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人大商学院MBA项目2017年首场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

http://mba.eol.cn  智库商学院    2016-05-30    

  5月22日下午,人大商学院MBA项目2017年首场招生说明会在逸夫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说明会吸引了五百余名考生的参与,其中有不少考生特地从外地赶来参加本次招生说明会,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首先,人大商学院副院长支晓强教授对与会考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向考生系统剖析了人大MBA项目的历史、培养特色及优势。支老师指出人大MBA项目始终强调国情与国际并重、理论与实践齐行,贯彻SAIL计划大培养理念,立足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坚实的工商管理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全面的管理能力、开阔的国际视野、开拓的创新精神、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的管理精英。最后,支老师详细介绍了2017年人大MBA项目招生政策,继续实行“4+1”招生模式,推行无纸化申请,同时为了鼓励综合素质高、面试表现优异的同学,为提前批面试考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机会。

  随后,人大商学院MBA项目中心主任周禹副教授对两个特色项目——互联网金融MBA项目和国际MBA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作为全国首家推出互联网金融方向MBA项目的院校,人大MBA项目在夯实该方向班培养方案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两年学习生涯时间表,为学生提供定制化的模块课程、学生活动、职业辅导。国际MBA项目开办于1999年,目前该班课程更加多样性和国际化,在申请国际交流、交换方面更具优势。

  最后,人大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负责MBA职业发展的耿健老师向各位考生介绍了人大MBA职业发展体系。首先耿老师问考生们为什么读MBA,为什么读人大MBA,引导考生们思考,接着分别从雇主品牌、校友分布、New Career Opportunities和Higher Pay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着重讲解了MBA职业发展服务内容的三个方面:澄清职业目标,提升持续的职业能力和决策能力,实施和调整,人大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梳理自己的职业规划,为每位同学定制化进行职业发展分析,并提供相关的校友资源和平台。耿老师说:“要达到明天,现在就要启程。”

  会后,人大2017年招生大使也考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秉承着人大薪火相传,互帮互助的精神,一一地为备考生解答疑惑,令备考生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人大的传承精神。MBA项目中心后续也会推出一系列备考相关的活动,希望更多有梦想的考生圆梦人大!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