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2年安徽财经大学MBA全日制/非全均接受调剂通知

http://mba.eol.cn  安徽财经大学    2022-03-18    

  安徽财经大学MBA(全日制/非全日制)(专业代码125100)均接受调剂,合肥高等研究院MBA(非全日制)接受调剂,欢迎各位考生关注、咨询。 

  安徽财经大学MBA项目特色 

  1.通过整合政府和产业资源,开设“徽商大讲堂”,引入行业领袖和产业精英,围绕行业信息分享、政企合作、管理咨询等领域,创设互通机会,精准对接供需和统筹资源,为徽商企业发展持续提供集聚平台服务。

 

  2.依托优质教学和科研力量,主动引导、推动和服务徽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安徽和长三角100 余家企业,提供了体系化、高水平的行业分析、战略规划和管理骨干培训服务。

 

  3.聚焦新时代徽商发展问题,对徽商思想与管理案例进行系统发掘和推广。近5 年有73篇案例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收录,其中13 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篇“全国 MTA优秀教学案例”,连续3 年获全国百优“最佳组织奖”,并且持续出版《徽商企业研究报告》,有效推动了徽商管理模式的创新发展。

 

  4.MBA学科竞赛成绩斐然。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和内涵式发展,培养新型创新复合型人才,连续多年组织学员参加全国管理精英赛、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等全国性赛事。其中,安徽财经大学MBA代表队在第五届、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赛区晋级赛中连续荣获季军,3名学员先后荣获“最有价值队员奖(MVP)”。在2019年,2021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等殊荣。

 

  5.富有针对性的专业方向设计。根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的需要和安徽财经大学在经济、管理学科的办学优势,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设置创新创业管理、营销管理、金融投资与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与电子商务六个方向。针对这六个方向分别设置了相应的专业课程,并构建了高质量的专题讲座体系。

 

  6.积极实施国际化教育合作项目。安徽财经大学与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合作联盟、加拿大国际教育中心等国际组织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教育合作和稳定的学术交流。学校先后选派60余名专家教授到美国、英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20多个高等院校进行学术交流,签定了合作科研、互派学者协议,并就开展MBA教育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可以选派优秀的MBA学生到国外攻读学位、短期学习和企业考察。

 

  7.新布局与新发展。为了落实我校“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发展战略,依托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战略高地,学校逐步将MBA人才培养部分功能移至合肥。目前,2021级MBA班已在合肥开班,合肥高等研究院迎来首批学员。合肥高等研究院首届MBA班的开班是在“安财新经管”战略指引下,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学校办学开启了新阶段。学校将充分利用合肥高等研究院战略高地,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主题,深入推进国内一流学科和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创建,为社会培养具备良好历史观、人文素养、企业责任感、经济学基础和商学知识的面向未来的管理者与企业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