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复旦-港大IMBA项目12月29日活动预告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28    

  足不出户,在家里聆听嘉宾和同学们的在线分享。

  日期

  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19:30-21:30(北京时间)

  形式

  在线平台交流 (报名成功者项目会在12月28日发送直播室登录链接)

  (报名截止日期:12月29日下午18:00)

  语言

  中文

  嘉宾集锦

  学生嘉宾

  议程

  19:30-19:50 复旦-港大IMBA项目介绍—Evelyn Loo老师

  19:50-20:10 复旦-港大IMBA项目奖学金以及招生情况分享—谢昊老师

  20:10-20:30 在职学生有效备考GMAT策略——黄卓明先生

  20:30-20:35 学生分享:2014级GB班 吴艳苹(GMAT一等奖学金得主)

  就职单位:百度中国有限公司 海外区域经理

  20:35-20:40 学生分享:2015级GA班 顾文凯(GMAT三等奖学金得主)

  就职单位:卡地亚 传播主任

  20:40-21:00 Q&A环节

  奖学金备注

  项目开设General Stream、Executive Stream两个子项目,皆可接受GMAT考试成绩(580+,截至到2016年3月,5年有效期内)。2016年再度大幅增加新生奖学金——覆盖率达33%,一等奖高达29.8万。

  覆盖GMAT和GRK两种申请方式

  作为中外合作教育典范的复旦-港大IMBA项目多年来一直实行GRK和GMAT兼收的选拔标准。凡申请项目General-Stream的考生可以在GRK和GMAT两种方式中自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试类型,从发挥自己优势的角度进行入学申请。无论是通过GRK,还是GMAT方式第一志愿申请并被录取的学生均有机会申请各类奖学金。为帮助学生减轻财务压力,项目学费可分4次缴付,并且项目主动与多家银行合作,提供学费贷款。

  奖学金种类大幅增加

  针对第一志愿报考General Stream的考生,除了传统一、二、三等奖之外,2016级新生奖学金又有GMAT优胜奖、GMAT鼓励奖、GRK优胜奖以及预审优胜奖等多个不同种类的奖项。

  复旦-港大IMBA项目的General Stream可接受GMAT和GRK(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联考)两种入学考试申请方式。GMAT680分(含)以上者可申请获得优胜奖,650-679分可申请鼓励奖;GRK排名在前10名者也可以申请获得优胜奖;背景评估和面试综合成绩排名前十的可以申请获得预审优胜奖。

  (备注:以上所有奖学金仅针对第一志愿报考复旦-港大IMBA项目General Stream的入学者,各类奖项就高而得,且不可兼得,奖学金直接抵充学费)

  奖学金具体信息,请参考下列官网信息

  http://www.fdsm.fudan.edu.cn/hgmba/hgmba1393504912142

  关于博森培训以及博森GMAT奖学金的具体信息,请访问下列网址

  www.igmat.net

  2016年9月份入学批面试时间安排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