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管理类联考英语大作文分析

http://mba.eol.cn    乐考无忧  2014-12-27    

  2015考研英语(二)大写作文分析

  话题沿袭老路,难度没有意外

  2015考研英语二已经落下帷幕,出乎考生们的意料,英语二的难度不再像期待的那样要“比英语一简单一些”,而是整体难度有所提升。但和整体难度的提升形成对比的是,作文的话题依然走的是保守路线,让准备充分的同学们不会感到太大的压力。虽然作文由去年的柱状图换成了今年的饼状图,但是实质内容是没有变化的。2015年英语二大作文是关于我国某市居民春节放假期间花销比例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历年考研英语(二)大作文所考查的话题:

年份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主题 发展国家和发达国家手机用户量的变化 国内轿车市场部分品牌市场份额变化 某公司员工工作满意度调查 大学生兼职情况调查 中国城市化过程:农村人口下降,城市人口增加

  大作文依然是传统的看图表写作文。今年的话题是我国某市居民春节放假期间花销比例。

  在描述表格的时候要注意的是:1.图形是饼状图,可以用pie chart表达,也可以用diagram(图标)替换;2.图形描述时,要把握数据的分配情况,比如新年礼物占总开销40%,交通和聚会吃饭各占20%,其它类占20%。今年的图形就要表现出居民春节放假期间主要花费在新年礼物上。后面分析原因,可以从人际交往(social relationship),文化传统(traditional culture),生活休闲(life style,recreation)等很多角度进行分析。

  虽然考研英语已经落幕,但回想一下,只要在考前按照老师的要求将真题作文和模拟题进行了深度的练习,并按照老师的批改认真校正错误的话,今年的作文一定会成为提分的部分。

  最后,衷心地祝愿全国的考生考研成功!

>>> 2014年12月27日MBA联考真题+答案+详解

>>> MBA历年真题答案集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