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洋理工-上海交大EMBA,9月入读圆你名校梦

http://mba.eol.cn  网络综合整理    2020-07-09    

  2020年已经过半,众所周知,目前2020级EMBA招生,由于全国联考的原因,总体上已经尘埃落定,国内高校EMBA招生项目的调剂和录取都已告一段落。

  南洋-交大EMBA项目2020年招生也基本接近尾声,最后一轮面试将于7月26日进行。对项目有兴趣的考生可以通过项目说明会、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南洋-交大EMBA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联合打造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可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中国教育部认可),同时还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课程结业证书。9月即可入学,无需联考。

  两所世界知名院校强强联合

  南洋-交大EMBA项目历史悠久,是中国最早的EMBA项目之一。2002年, 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国内首批30所著名大学开办EMBA课程,开启了国内EMBA教育的元年。也正是在同一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袂打造的南洋EMBA课程,作为首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了中国教育部批准。南洋EMBA项目同时作为参与者与见证者,从原点与中国EMBA教育共同起步,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过了十七个春秋,获得了骄人的办学成绩和良好的项目声誉,并逐渐显示出较为深远的社会影响力。南洋-交大EMBA项目由两所世界知名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强联合打造。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一所年轻的科研密集型大学。今日的南大,以卓越的学术和科研成果,跻身全球顶尖大学百强之列。在全球顶尖50所大学排行榜中,南大的崛起最为迅速,在2020年公布的QS全球大学排名榜上,南大位居第11,亚洲第1。2020年QS全球最佳年轻大学排行榜中,南大连续七年蝉联首席之位。南大设有文、理、工、商四大学院和研究生院,并与伦敦帝国学院联合成立李光前医学院,为三万三千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高水平的全球教育。南洋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全球的商业精英。多年来,我们采用的教学法,融合了严谨的学术理论和真实的商业案例,培养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管理者,依托南洋理工大学作为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的优势,也为跨学科研究提供丰富的机会。南洋商学院是新加坡第一所,也是国际上首批同时获得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及美国国际管理教育联合会(AACSB)两项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上海交通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是中国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前身可追溯到1903年的“南洋公学高等商务学堂”,具有光荣的历史和传统。自1984年恢复建院以来,学员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经济和管理人才,推崇在科学研究和学术思想方面的创新,以及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企业成长。经过30多年的努力,学院已经建设成为一所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商学院,是国内第一家通过AMBA、EQUIS、AACSB三大权威认证的商学院。

  项目特色

  ● 世界名校,大学气象,强强联合

  南洋-交大EMBA是上海交通大学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两所世界知名大学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的一流国际合作EMBA项目。一个是位列全球年轻大学榜首的综合性大学,一个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高等学府,两所世界名校强强联合打造的EMBA项目,不仅带来了纵横开阖的大学气象,更传承了丰富严谨的学术氛围。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自2002年获得首批中国教育部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以来,项目已成功开办十七年,取得了良好的办学业绩和社会影响力。

  ● 植根亚洲,融汇东西,走向全球

  新加坡是亚洲乃至全球的一个重要的商业、金融、教育枢纽,连续数年被评为全球前五大最具竞争力的经济实体,2019年更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在全球化2.0的进程中,中国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者与贡献者,上海作为中国经济的中心和前沿,也正在建设全球科创中心。南洋-交大EMBA课程提供宏观的国际视角和前瞻性的管理知识,帮助学员发掘自身潜力,培养创新战略思维,从容面对全球商业环境的竞争与挑战。项目在十七年的办学过程中,融合了东西方严谨的学术基础和真实的商业案例,将国际先进管理理论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中外合作国际化办学道路。

  ● 两校名师,校友网络,实现共赢

  课程拥有世界级著名商学院授课团队,教授们都具有卓越的学术成就和科研成果,以及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名师指路,让学生在东西方管理思想的碰撞中进一步开阔视野。除常规授课外,项目还通过与国内外名企的交流,增进跨行业之间的合作。项目也整合了安泰经管学院和南洋商学院的学术优势,依托交大与南大在企业界的丰富资源,实现学术与实践的相辅相成、资源互补。到目前为止南洋理工大学建立了遍布全球144个国家、逾53个校友会,约22万精英的校友网络。其中,有30个校友会分布在中国各地。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也正携手全球30万“交大人”及近百个海内外校友组织,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而不懈努力。作为南洋-交大EMBA项目的学生,将拥有校友终生学习的福利,并共享两校丰富校友资源,使未来职业生涯的平台更为广阔。

  申请条件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管理经验。

  入学时间

  2020年9月入学。

  更多细节,请关注7月11日南洋-交大EMBA项目招生说明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