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第一批次预调剂复试安排

http://mba.eol.cn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19-02-28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2月15日公布。对于报考全国MBA(EMBA/MPA/MTA/MPAcc/MEM/审计/图书情报)、符合工作经验满3年、初试成绩过国家A线的考生可以关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项目调剂政策。
 
  我院EMBA设置金融综合、金融综合国际(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双证),新增金融科技方向,满足人才升级需要。现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考生报名调剂。
 
  请各位考生详细阅读以下预调剂复试安排信息。
 
  一、复试时间与日程安排
 
  首批预调剂复试时间为2019年3月9 日全天,后续批次复试时间陆续通知。
 
 
  二、复试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认证证明(考生可到学信网验证学籍(学历)信息);
 
  4、大学成绩单原件;
 
  5、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调剂申请表并带有本人签字,下载地址:http://sf.ruc.edu.cn/emba/info/1002/1781.htm
 
  三、复试内容:综合素质、政治、英语
 
  1、综合素质(面试):
 
  根据考生在复试过程中的表现,重点考察考生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协作精神等,判断其在管理领域是否具有发展潜力。面试程序如下:
 
  (1)自述:讲述自己的学历背景、工作背景以及自己对所从事职业、工作岗位的认识。(时间限定3分钟)。
 
  (2)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限定7分钟内)。
 
  备注:考生按照考场顺序进场作答,面试过程将进行有效记录和全程录像。
 
  2、笔试
 
  (1)政治复试内容:近两年政府工作报告。题型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
 
  (2)英语复试为听力、阅读笔试,重点考察考生的英语听力及阅读能力。题型为选择题。
 
  (3)政治笔试与英语听力阅读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两小时,先进行英语笔试后再进行政治笔试,无中场休息。
 
  备注:政治、英语笔试满分各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分,笔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四、调剂信息
 
  单位名称:(10002)中国人民大学
 
  院系名称:(112)财政金融学院(EMBA)
 
  专业名称:(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0)(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五、项目信息
 
  学习形式:学制两年,两种形式供选择: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周四至周日;每月隔周周末上课
 
  校内住宿:不安排
 
  学费说明:金融综合29万,金融综合(国际)、金融科技38万,按学年缴纳,按学年缴纳
 
  证书取得:学历学位双证,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
 
  六、咨询方式
 
  电话:010-82509258 胡老师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601财政金融学院EMBA与高管教育中心
 
  其他事项
 
  预调剂复试分多批次进行,后期批次复试时间将陆续通知;
 
  调剂分数线以国家政策为准,另行公布;
 
  调剂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sf.ruc.edu.cn/emba/info/1002/1781.htm
 
  关于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项目: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首创的以金融为特色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本着“融师、融智、融天下”的办学理念,为学员打造了一个学习先进金融管理理论与实践,拓展精英人脉的国际化平台。目前项目开设了金融综合、金融综合(国际)、金融科技三个专业方向,并通过与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的方式,培养了一大批能够“在东西方两个文化平台自由漫步”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