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南石油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http://mba.eol.cn  西南石油大学    2022-02-18    

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月21日12:00起,

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http://cx.sceea.cn/

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初试成绩复核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成绩已经通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严格复核,自命题成绩已经通过我校严格复核,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成绩复核相关要求: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

成绩复核申请程序及其要求:

1、复核申请时间

2022年2月22日、23日(每天9:30-17:00)。不接受现场、电话等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以受理。

2、复核申请方式

请考生在复核申请时间内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QQ均可)如实填写“西南石油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问卷”。其中考生编号、报名号、科目代码及名称等信息可通过准考证查阅。

西南1.png

3、反馈方式

我校将组织专人对自命题成绩进行复核,统考成绩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核,复核成绩如果有误,将及时通知考生本人,请保持电话畅通;如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本人,敬请谅解。

三、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8-83035080,83032120

登录西油小研留言咨询:https://eda.eol.cn/question/index?id=4502

西南2.png

四、其他事项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相关信息(https://www.swpu.edu.cn/gs/index.htm)。

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未公布及学校复试分数线划定前,我校不对考生能否进入复试进行预测,请广大考生理解。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