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人物董明珠:十种人拿不到高薪,更不值得培养!

http://mba.eol.cn  销售与创业    2015-12-04    

  只有奋斗,你的资本才有价值,只有拼命,你的年轻才值得你炫耀!

  一、想双休的人;

  二、想朝九晚五的人;

  三、想靠底薪生活的人;

  四、没有企图心的人;

  五、没有与时俱进思维的人;

  六、做事慢悠悠的人;

  七、做人没品的人;

  八、不敢担当的人;

  九、老觉得自己产品太贵的人;

  十、老抱怨公司不足的人。

  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很多人问我,来公司工作有没有双休?需不需要加班?我笑而不语,客气的请他们离开了公司。欲求安逸,为何还要出来工作?直接窝在家里不就七休了吗?

  人,如果不趁年轻多努力,你有青春又如何?都说年轻就是资本,我想补充的是,只有奋斗,你的资本才有价值,只有拼命,你的年轻才值得你炫耀!

  一开口就在讲困难,成长已经远离你;

  一付出就在想回报,机会已经远离你

  一做事就在想个人利益,收获已经远离你;

  一有起色就想谈条件,未来已经远离你;

  一合作就在想自己如何不吃亏,事业已经远离你;

  成功的秘诀就是多付出,“我”愿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