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东师大2016届MBA毕业生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http://mba.eol.cn  智库商学院    2015-11-26    

  11月21日,华东师范大学MBA 2016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针对毕业流程、论文提交及职业发展等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集中说明和解读。300余位进入毕业离校流程的MBA学员参加本次会议,他们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获得硕士学位,成为华东师范大学MBA校友。

  会议中,学生事务部李冬冬老师就学员毕业相关流程进行说明,详细解读MBA教育中心编写的《毕业指导手册》相关内容,就毕业流程办理的各项手续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介绍;职业发展部王祖亮老师针对学员就业协议、自主创业证、发明专利申请等一些毕业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教学部李刘梗老师就毕业论文提交相关信息向学员们进行了指导与说明。

  华东师范大学MBA自2013年以来启动“一站式”离校流程办理服务,为平日工作上班、频繁出差的MBA学员提供便捷,本着以人为本、效率优先的宗旨,中心各部门通力协作,并与学员毕业流程相关的学校其他部门进行协同,在周末为MBA学员集中办理一系列毕业相关环节操作,受到学员一致认可。

  当天,教学部、学生事务部和职业发展部在中心的教室设置“一站式”的集中办理服务,包括学籍卡的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和毕业论文等其它相关材料的提交,并由负责老师在现场为学员提供指导服务。当天,通过各部门协同合作,为学员提供便利,免去学员在各部门之间来回奔走,节省了精力与时间。

  预毕业学员们通过参加此次工作会议,基本上完成了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将于明年六月参加MBA毕业典礼,为MBA求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在将来,他们还会以MBA校友的身份,在华东师范大学MBA大家庭中发挥自己的能量与智慧。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