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美MBA三大名校联谊 拓展国际视野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商学院  2011-03-21    

  3月16日下午,印地安那大学凯莱商学院(Kelley School of Business, Indiana University)和达特茅斯大学塔克商学院(Tuck School of Business, Dartmouth College)两支游学团共40余人来到SAIF参观访问。

  游学活动(Study Tour)是各国商学院的传统项目,通过赴他国拜访名企、参观名校、游历人文风光,旨在拓展MBA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对行业的了解,并推进与其他名校的沟通。在最新的《金融时报》MBA全球排名中,凯莱商学院排名73,塔克商学院排名18,而此次,这两支游学团都选择了SAIF作为其唯一商学院目的地。

  学子们首先饶有兴趣的参观了SAIF的教室和金融实验室,对SAIF一流的设施赞不绝口,更为顶尖的师资队伍而赞叹。参观结束后,SAIF的MBA学生与两支游学团进行了热火朝天的沟通,很多游学团的学员从未来过上海、甚至亚洲,三方学员都对相互充满了好奇。

  三校MBA学生火热交流中

  接着,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严弘教授给三个学校的MBA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分两部分,首先介绍了商学院在中国的发展简史以及SAIF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优势;其次为大家讲解了中国金融市场的特点、结构和挑战。

  严弘教授关于中国金融的讲座

  会后,两所国外名校的学生纷纷感叹,SAIF发展的速度正如中国经济的发展一样迅速。随着中国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专业金融人才的数量显得捉襟见肘,而SAIF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将肩负着为上海乃至中国输送金融人才的重任。

   访问商学院频道   2011年MBA调剂申请信息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