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江工业大学经管学院迎30周年院庆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0-11-22    

  11月20日,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迎来了30华诞。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学院已悄然走过三十载春华秋实。三十年,风雨兼程,励精图治;三十年,峥嵘岁月,硕果累累。三十年后的今日,飘扬的彩旗,喜气的横幅标语,彰显着30年管理学院沉甸甸的收获和喜悦;院士的鼎力支持,校友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的热情拥护,让这次院庆的系列活动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校友沙龙”打响了当天院庆的第一炮,不仅为远道而来的宾朋提供了舒适的休息场所,也创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校友们以各自所属的学科为单位参加了面对面的“校友沙龙“活动,共叙温情,畅谈今昔。交流会后,校友们翰墨留香,写下诚挚感言。

  9点半,院楼名石揭幕仪式在博易楼A区1楼门厅前绿化花坛正式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沈传缘、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宏理、上海昊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建化、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院长虞晓芬、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池仁勇、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杜群阳、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紫岳。经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伟通书记主持。

  尾随揭幕仪式的便是上午的最后一项活动“三大论坛”--创业论坛、房地产论坛、金融论坛。创业论坛分析并指出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更多的大学生选择自主创业解决就业问题;时代呼唤创业者,一批又一批创业者的涌现推动了经济发展。房地产论坛与大家分享了当下楼市风起云涌的形势,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下达后的市场反应,开发商对于拐点是否到来的争论,以及老百姓对房价是否已是最低点的观望等一系列社会各阶层都关注的话题。金融危机之后,世界经济将出现几大趋势,比如美国的经济消费率会有所下降等。企业如何从经济危机中吸取教训,如何走出危机阴霾?金融论坛给到场的企业家、专家提供了探讨平台。

  三大精彩的论坛为上午的院庆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点,也使各位来宾对下午的院庆庆典充满了期待。

  13:30,经贸管理学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文艺汇演在屏峰校区体育馆大馆隆重举行。本次汇演以“三十而立,日新又新”为主题,全场文艺节目演出以“回忆过去、展示现在、展望未来”为脉络和线索,通过两个篇章来演绎和展示。

  上篇为“三十而立,深情回忆”,节目多以校友、在校教师为主要表演者,中间穿插老照片、人物小采访等环节,勾起所有校友对母校及在校时光的回忆,也能够让现在的在校学生了解学院的历史变迁及师兄师姐们的大学生活情况,表达了校友对学院的感情、学院三十年发展轨迹;下篇为“欢乐今朝、日新又新”,节目多以在校学生、教工为主要表演者,节目形式丰富,充分展现在校生的热情活力与青春风采,以师生同台表演形式引起热闹、同乐的氛围,让全场观众感受学院团结、奋进的发展局面及蒸蒸日上、潜力无限的学院发展势头。

  隆重盛大的庆典,精彩绝伦的演出,让我们在歌声与舞姿中重现一个个记忆中的画面,串联出一段段真实故事,铭记经贸成长的历程。

  三十周年华诞,这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在这历史关头,我们回首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奋发图强。30周年华诞不仅为学院翻开了历史的新篇章,也给每个经贸人一个去回顾、去思考、去展望的机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