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海事大学2022年MBA(非全日制)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http://mba.eol.cn  上海海事大学    2022-02-24    

  1.上海海事大学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项目即日起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凡参加2022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抓紧时间完成在线申请。

 

  2.因2022年国家分数线尚未发布。此次登记的MBA\MEM(含项目管理)项目考生参考分数:总分≥165、外语≥44、综合≥88(实际分数线以国家线为准),MPAcc非全日制项目考生调剂条件须满足MPAcc调剂要求。

 

  3.满足MBA\MEM(含项目管理)(非全日制)项目报考条件,即大专毕业于2017年7月31日之前,或者本科毕业于2019年7月31日之前,或者研究生毕业于2020年7月31日之前的考生;满足MPAcc非全日制报考条件的考生等即可通过以下方式在线填写调剂意向登记。

 

  关于2022年调剂意向登记说明

 

  1.由于近年来报考人数及上线率逐年提升,每年可供调剂的名额逐渐减少。有调剂意向的考生需要抓紧时间通过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或者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按照相关提示要求在线填写好表格信息内容提交即可登记。收到信息后我们会及时与各位考生联系。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2022年上海海事大学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到打着上海海事大学名义向考生收费的现象,请勿轻信,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

 

  3.今年我校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项目调剂名额有限,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先安排在线登记过的考生参加2022调剂面试,具体面试时间我们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大家。以上若有与国家教育部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上海海事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教育部及上海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

 

  4.考生在此填写的为2022年MBA\MEM(含项目管理)\MPAcc(非全日制)调剂意向登记,不影响原本的一志愿录取,如果在个人分数和国家分数线公布之后,考生符合原本第一志愿录取要求的,仍可以正常进行第一志愿录取工作。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