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有这些证书的MBA考研er,恭喜你可直接进面试!

http://mba.eol.cn  网络综合整理    2020-05-29    

   MBA考试是一种专业性的选拔考试。其专业性要求选择具备专业性工作潜力、能力或发展空间的工商行业优秀人才,同时具备杰出综合素质。为了提高人才选拔的效率,院校开始实行“提前面试”政策,这样可以减少院校和考生的时间成本,避免浪费双方资源。

  对于一些MBA名校,为了更好的选拔一些经验丰富的优秀管理型人才,他们会为这些优秀的MBA申请人开启绿色通道,降低他们迈入提前面试的门槛。所谓的降低门槛,并不是说降低了对这些人的考核标准,而是可以跳过材料审核环节,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那么,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可以让我们直接进入面试这个绿色通道呢?小编给大家做了一个梳理。

  满足以下条件(但不仅限于以下条件),可直接进入面试:

  

例如,厦门大学发布的2020年提面通知中明确表示,雅思成绩达到6.5分以上,或持有CPA等同等资质证书的考试可以优先进入面试。




此外,浙江大学2020年的提面通知中也表明,以下三类同学可以直接获得面试资格:

 

除此之外,小编还发现了7个学校的MBA项目,只要满足相应的证书及条件,就可以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以上就是可以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的院校和条件了,如果有小伙伴满足了这些条件,记得一定要进行面试哦,因为你比别人省去了提交材料这些复杂的环节,这样可以节省你的时间来充分准备面试哦。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