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34所MBA自主划线院校录取难度划分!

http://mba.eol.cn  社科赛斯    2018-04-23    

  报考MBA考研的小伙伴们知道,在国家线公布之前,有34所自主划线院校会提前公布自己的复试分数线,那在这34所MBA自主划线院校当中,他们的难易程度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有这样一群高校,最低录取分数线是自主划定的,被称之为“34所”,这些院校的分数线都会先于国家线而出。由于报考人数众多,基本上都会高于国家线,但也会存在低于国家线的情况。
 
  就拿MBA专业来说,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兰州大学(涉及提前批复试分数线)7所院校就低于国家线。当然刚刚过院校线就想被录取难度是相当大的。可想而知提前面试是有多么重要!
 
  每一所院校考取的难易程度是有区别的,一般来说:C9>985>211>其他院校,下面与大家聊一聊34所自主划线院校录取难度排名,供大家参考!
 
34所MBA自主划线院校录取难度划分!
 
  34所自划线院校考研难度大致分为以上五档,主要是涉及到研究生毕业后就业的问题,例如位于北上广等大城市的高校考研竞争会更激烈一些,因为有一半以上的学生会考虑在高校所在地就业,毕竟人脉资源等都在那里。而二线城市的重点高校竞争相对小一些,但并不意味考研难度低的就一定好考,都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同学们在选择高校时一定要认准目标,综合各项因素做出判断。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