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3月线上宣讲安排公布

http://mba.eol.cn  香港中文大学    2022-03-04    

硕士项目3月线上宣讲会安排:新增会计、市场学项目

为顺应世界主流学界、业界对兼具“国际高度、中国深度”研究交流平台之期待,对应未来世界金融经济格局深刻调整所带来之机遇和挑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深圳市的支持下创办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致力于将其建成金融经济领域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基地、国际高水平研究平台、国际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和高端决策智库。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以下简称深高金)2022年全日制硕士项目全面开启招生!深高金目前招生的全日制硕士项目有: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经济学理学硕士项目、经济学硕士合作项目、会计学理学硕士项目、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市场学理学硕士项目和信息管理与商业分析理学硕士项目。全日制硕士项目均于2021年9月1日开启申请(金融学理学硕士项目于2021年9月18日开启申请)。

各项目为申请制,学生无需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无需保研资格,毕业颁发教育部认证的“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