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传承文化 共创辉煌——北京邮电大学第16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8    

  2017年5月6日17:00,北京邮电大学第16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3楼130成功举办。MBA教育中心主任谢智勇、学生事务主管赵荔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2015级学生代表第15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科以及2016级MBA在校生均对大会报以极高热情,整个阶梯教室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

选举现场

第15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科

  在正式选举之前,第15届MBA联合会主席张科做开场发言。他对第15届联合会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做出总结:一是团结,第15届联合会是一个团结的集体,组织的活动都有明确分工,各位成员团结一致,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二是服务,第15届联合会为服务同学们做出了大量努力,也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联合会并未发挥全部优势和潜能,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随后,三位主席候选人依次登台演讲,纷纷表达了对服务同学、贡献集体的渴望和热情。

2016级快班张晓惠同学

  第一位演讲者是来自2016级快班的张晓惠同学,她于参加竞选前收集了大量信息,在做竞选演讲的同时也将信息分享给大家,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她从对联合会职能的理解上说起,根据现状,设计了一套联合会的组织架构,并将联合会需要做的事情进行了梳理,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考虑周全。她认为联合会在整合资源的同学特别要注重文化的传承,为北邮MBA的长远发展注入更多精神动力。

2016级F班的贾晓斐同学

  作为第二位候选人,来自2016级F班的贾晓斐同学做了主题为“服务、合作、交流”的演讲。他首先感谢了老师、同学给予的平台和参加主席竞选的机会,然后从大学时的组织活动经验讲到工作后带团队的经验,对于管理有着独到的理解。在北邮MBA的一年期间,他参与了新年论坛、“尖峰时刻”、篮球比赛以及各项班级活动的筹备和策划,展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对于竞选初衷,他总结为“乐学、乐活、乐友、乐助”这四乐,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热忱。

2016级慢班赵宏波同学

  最后一位演讲者是来自2016级慢班的赵宏波,他以“放飞梦想,一起精彩”为竞选宣言,从精彩校园、精彩人生、精彩未来等不同维度对MBA联合会做了深入解析。他认为MBA联合会应该从理论上“重启”,在实践中“变革”,并着重强调广泛组织校友会活动、跟踪毕业生职业发展动向,为在校生指明灯塔。

  精彩的演讲结束后,全体同学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每位同学都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在公开的唱票、计票、监票等环节下,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赵宏波以60票当选第16届MBA联合会主席,并任命张晓惠为第16届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两位主席对同学们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并承诺新一届联合会必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北邮的文化传承。

MBA教育中心主任谢智勇教授

  最后,MBA教育中心主任谢智勇教授做大会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积极服务的态度和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联合会换届重在选,不在竞。在候选人的演讲中,“认亲会”这种形式的活动给予他很大感触,他希望北邮MBA能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和谐相处,其乐融融,也期待新一届MBA联合会能够团结一致,把MBA项目办得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