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GEMBA乐群评论】商业模式创新:请跳出惯性思维禁锢!

http://mba.eol.cn  北京邮电大学    2016-11-07    

  时间:11-19 18:30 ~ 11-19 21: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报名电话:010-62283410

  联系人:王老师

  网络报名:http://www.hdb.com/party/y99ab.html

  跳出惯性思维的禁锢!

  您可能还在为服务创新、产品创新、和互联网思维犯愁,您也许听说过蓝海战略,但是却不知道如何一步一步应用到自己的公司。那就从商业模式的角度去作些思考吧。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长、战略与管理创新教授王华博士邀请您思考如何基于互联网思维实现商业模式创新,在越发激烈的竞争环境中,重新赢得竞争优势和公司增长。

  在展示商业模式的概念后,王华教授将通过中国市场的几个深度案例分析,向您展示如何一步一步达到商业模式创新。同时我们也将与出席《emlyon BossReview 里昂博思评论》的商界精英们进行探讨与沟通,让您在案例教学的氛围中与教授和商界精英们共同探讨基于互联网思维实现商业模式创新。

  王华 博士教授

  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

  里昂商学院亚洲校长

  China Goes Abroad®中国全球化6人主席团成员

  中国《21世纪经济报道》汽车研究院30人智库成员

  全球Gerpisa 汽车产业研究协会组委会成员

  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经济学博士学位。

  王华教授具有丰富的国际教学经验,先后担任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立陶宛波罗的海商学院、比利时卢万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等学校的教授,教授EMBA/MBA国际班核心课程及“中国企业国际化、国际企业本土化”、“全球战略”、“商业模式创新”等课程,同时担任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商业模式大赛的评委,曾经为著名跨国公司例如Vovlo, Bosch, SAP, Intel等进行高管培训。

  核心研究领域:公司战略、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外资企业的本土化战略、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战略、中国汽车产业、管理经济学等。

  

 

  2012年经中国国家教育部批准,法国里昂商学院与中国北京首批211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合作举办全球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GEMBA)。两校优势互补,并因此打造以全球化与物联网管理为鲜明特色的EMBA项目。GEMBA项目自主招生,注重申请者的管理经验与潜能,不参加全国统考,可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国家承认学历,学位国际认可。

  注:本次活动将对参与人的信息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邀请通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