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清华2015级MBA P5班校友导师见面会成功举办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04    

  11月14日晚,清华2015级MBAP5班在假日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导师见面会。来自银行、VC/PE、房地产、互联网、能源、医疗等领域的14位校友,P5班班主任曲庆教授、班主管刘忱老师、MBA教育中心学生发展部吴英纳老师和P5班76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齐聚一堂,彼此分享着对学业、事业和家庭的点滴感受。

  晚7点,自助餐式见面会正式开始。北京神州健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天波学长代表P5班14名校友导师表达了对AMP的投入和对同学们的希望。天波学长已连续3年担任MBA校友导师,此次担任P5班导师组组长。1985年就入读清华的张云计学长是老清华了,现在担任天洋控股集团总裁。云计学长给同学们分享了他丰富的人生经验和职业感悟,并给予同学们关心的职业转型问题给予了热情解答。首创经中(天津)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涂海根学长在在投融资行业领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海根学长重点分享了他在投资方面的成功经验,并热邀对投资感兴趣的同学与他共同探讨。微软(中国)高级学习与发展顾问李延学姐是第一个出场的女导师,很关注P5班女同学们在职业和家庭中的平衡。李延学姐诚恳地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感悟,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良多。

  宏达通讯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张金普是通讯行业的“老兵”,他为同学们分享了对通讯行业的发展看法,与同为通讯行业的同学们产生了深深的共鸣。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彦竹学姐是一位户外达人,她不仅分享了自己与清华的渊源,也表示希望在职业指导之余给P5班的同学注入不一样的生活色彩。北京海广仓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恒宇学长也是一位投资达人,在基础设施投资方面经验丰富。恒宇学长对P5班精心准备的见面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热情邀请同学们共同探讨投资话题。

  汉能电商首席执行官高琳学长来自于现在如火如荼的互联网行业,在平台打造与运营方面有独到见解。高琳学长畅谈了对互联网生态的看法,也对同学们的职业发展给出了建议和意见。中国农业银行公司与投行部副处长程春红学姐在女性职业发展方面感触颇深,她表示愿意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学业与事业的平衡,子女教育和职业转型的平衡等话题。中航国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航学长是P5班能源领域的导师,他表示理解同学们目前遭遇的职业困境和转型需求,也希望能给同学们提供相应的帮助。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支行行长汪波学长出身传统金融领域,针对P5班很多同学希望转型进入金融领域的想法给出了许多中肯意见。东方藏山资产管理执行总裁、合伙人王耀军学长是一位地产投资达人,妙趣横生地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资产证券化、地产PE投资等多个话题。来自拜耳医药的市场总监王欣学长是P5班在医疗行业的校友导师,他对中外医疗企业的发展给予了详细的对比分析,并对在医疗行业从业的同学给予了切实指导。

  一个多小时的校友导师分享环节之后,见面会进入自由交流阶段。P5班同学与到场导师们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职业咨询和跨界交流。

  相聚短暂,收获永存。未来的学生生涯中,P5班全体同学将与导师开展多个主题交流和行业分享,也热盼校友导师给予无私指导和大力帮助。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