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交大南洋MBA项目师资融合配比 资源共享开放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2-04    

 交大南洋MBA项目师资融合配比 资源共享开放

  首先大家讲到,这是两个学校双方合作办学的项目。我们既然讲到双方合作办学,肯定要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他们不仅仅能享受到双方的资源,觉得比如在南洋理工大学,在本部的一些资源,像国际交换生项目,大家想出国去欧美国家去学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南洋理工大学本部的这些资源,完全是可以享受的,可以说南洋理工大学本部的这些资源,交换生的学校比我们学校的这些资源还要好,像有凯洛格商学院纽约大学,这些都是在美国排前十位,前二十位的一些院校,大家去可以跟他们在那边去交换学习,这些资源完全是开放的。

  当然,在交大安泰这边,我们所有MBA的这些学生资源也是都免费的,学生活动校友活动,这些资源都是开放给我们的合作项目的学生,他跟我们除了证书不一样之外,我们安泰MBA所有的资源都可以享受,这也是我们为了更好地保证它的融合甚至我们在项目运营上,都是我们一个团队共同运营的,如果大家对我了解的话,知道我是负责我们自己的MBA项目,但是这个合作项目也是我一块管的。这样一个团队共同来运营,可以保证两个项目足够地融合,真正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作用。如果讲区别的话,这也是跟其他的中外合作项目的一个区别。其他所有的中外合作项目,都是自己做自己的可能就是五十个人一百个人,它的资源是有限的,不能享受到这边很多的资源,这是很大的区别。

  当然,可能大家还很关心的,我们主持人有提到,关于课程、师资的问题,我们师资因为为了也是强调更好地做好融合的这个工作,南洋理工跟交大安泰的师资是2比1,就是2/3的师资是南洋理工大学的师资,它的师资主要是上我们这个项目的必修课还有1/3的师资是来自于交大安泰MBA的一些最优秀的师资,我们的老师主要教的是选修课,而且所有的选修课,它甚至可以跟我们的同学来一块去修的,跟交大安泰MBA的学生一块来选修,因为这样可以保证我们课程量足够得大。因为如果班小了以后,选修课就不能开太多,因为我们自己有七八十门选修课,都可以对这个项目的同学开放,同时也可以认识更多的同学,我觉得所有的这个环节、培养的过程,充分地跟交大安泰MBA是融合到一块的。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