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交通大学高金MBA2015年招生计划公布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4-28    

  4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SAIF)公布金融MBA2015年招生计划。院方透露,明年的新生选拔将更加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估,思维模式、角色定位和价值取向将成为重点评估板块。项目将设置1500万元奖学金,可覆盖入学新生的92%,以此吸引和鼓励具有良好背景、成绩优异的学生报考。

  SAIF副院长陈宏介绍说,2014年,学院全职MBA和在职制MBA共录取了240名新生。其中,全职班中来自金融行业的学生以及在职制学生中来自实业的学生均有所逐渐增加。

  “招生前,我们曾走访大量的企业高管,了解市场上所需的金融人才应该具备的素质。”新SAIF金融MBA项目副主任倪海英介绍说,今年金融专业人才就业受阻,但其实,市场上对金融人才的需求很大,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对接存在错位。为此,SAIF金融MBA项目将更为看重招生过程,从三个模块对申请者进行评估。具备挑战固有思维的批判精神、拥有完美的执行能力,以及善于分享、具备团队协作精神的考生将受到欢迎。倪海英强调,招生评审组将有40几位考官组成,筛选阅读申请学生背景资料的考官,也会成为该位考生的面试官,这是在考试环节做出的较大改变。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