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开大学MBA参加联想之星创业联盟成立大会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9-29    

  南开大学MBA中心2010级和2011级学生代表一行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联想之星创业大讲堂暨创业联盟成立大会”。 联想控股领导、知名企业家、风险投资公司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人才等约2000人共同参与本次盛会。

  在此次活动中,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先生亲自分享他的创业心得和实战技能,也是基于联想过去二十七年创业发展以及十年投资领域中积累起来的企业管理理念和经营实践。除此之外,组委会还邀请了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先生以及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女士与柳传志先生一起对话,就创业经验与创业者交流互动。

  柳传志在谈到成功创业者应该尽量具备哪些素质时提到:①目标高远,意志坚定;②心胸开阔,情商要高,人光靠自己是不行的,很多人太在意自己本身权利的掌握,但实际上要想做大的事情,你把别人摁住是不行的;③企业利益第一位;④学习能力,学会学习,而且学会总结复盘,不断总结不断提高。

  南开大学MBA联合会创业投资部副部长、10级学员李华宾现场和三位嘉宾交流对话。

  当天晚上,南开大学MBA北京校友会与赴北京参会的在校学生代表就联想之星所提及的创业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