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大MBA春季班校友爱心接力资助贫困生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1-06-27    

  25日下午,南京大学商学院第1—12届MBA春季班400余名校友聚首母校,开展了以“圆满春季班,辉煌开新篇”为主题的大会。其中,MBA春季班校友接力资助石桥小学10位贫困生以及“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春雨奖学金”的设立引人注目。

  据了解,2009级MBA春季A班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资助南京市浦口区石桥小学10位贫困生孤儿,他们有的是父母全无,有的是双亲中只剩一人。毕业之际,在校10级秋季MBA班中有4个班级的同学都表示愿意接替09春季A班同学来关心与资助这十位贫困生,经过竞争,最后由10级D班同学获准承担此任。这是一种爱的传递。

  会上,10级D班班长覃空代表全班同学表达了对资助工作的重视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如为每一位贫困生指定爱心家庭,由爱心爸爸妈妈持续关注贫困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进行更有效、更温暖的心理疏导等等。

  南京大学MBA同学以联合会与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许多爱心活动,每个班级都有一两个长期进行的关注贫困中小学生项目。春季MBA98级校友费卫亭在一次活动中表示,由于自己的事业发展比较好,有心为母校的发展做一些贡献。根据他意愿,商学院设立了以春季MBA校友为募集主体的“春雨奖学金”。许多春季MBA校友获悉这一信息后,纷纷加入了为“春雨奖学金”捐款的队伍中来。截至目前,“春雨奖学金”项目资金已高达66万元人民币,捐款人多达30人左右。捐款的目的很明确:为了感谢母校的培养,同时也为了激励秋季MBA项目的学弟与学妹们。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