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江大学2012年MBA招生提前批面试政策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商学院  2011-05-24    

  浙江大学2012年秋季MBA招生实施提前批面试政策。申请提前批面试的资格:报考2012年浙江大学MBA,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8年以上或研究生毕业后工作5年以上,工作业绩优秀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参加提前批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复试分数线且政治合格后可直接录取;参加提前批面试成绩一般的考生,参加正常批考生的复试,按照正常批复试的规则复试录取。

  申请需要经过以下两个环节方为有效:

  1、网上申请。申请提前批面试的考生请登陆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网上报名,网址 http://bm.zjumba.org,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5月15日至2011年10月31日。

  2、递交书面申请材料。网上申请成功后,请把下列材料送达或邮寄到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行政楼303B),邮编:310058,电话:88206813。

  学历证明材料复印件;

  公司介绍;公司组织结构图,并标注本人位置(一页A4纸以内,五号字号);

  自我简介:包含职业经历、每个阶段主要工作业绩,自身10年职业规划,以及您能对同班MBA同学带来的贡献、价值(一页A4纸以内,五号字号);

  若本人创业,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股份协议复印件(可选);

  若有海外经历,提供护照、其它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复印件(可选);

  若获地市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可选);

  递交书面材料截止时间:申请参加6月面试考生,截止时间为6月10日;申请参加11月面试考生,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以上材料,在面试时需要核对原件。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