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十二届光华新年论坛将于2011年1月16日举行

http://mba.eol.cn      2011-01-04    

  据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新年论坛筹委会透露,第十二届光华新年论坛将于2011年1月16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开幕。

  本次论坛主题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国有企业改革”,已邀请多位政府高层领导、具有代表性的大型企业管理高层及知名学者与光华名誉院长厉以宁教授、新任院长蔡洪滨教授一道在开幕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时值“十二五”规划酝酿和制订的重要时刻,改革问题再次成为中国社会的热点。2010年11月18日,中共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其中重点议题之一就是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而国有企业作为国计民生的主脉,其发展和改革更是转变导向的重中之重。

  开幕主论坛之后,下午将举办以“后危机时代的金融体系转型”、“国企的市场化改革与国际化战略”、“国企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为题的三场分论坛,各大金融业、国企以及民营企业领导人将参加各分论坛的主题演讲及讨论。

  作为久负盛名的公开学术论坛之一,光华新年论坛受到社会各界的期待和关注。论坛筹委会人员表示,他们将精心组织,热忱服务,力争为各界受众奉献一场高质量的思想盛宴。据介绍,本届新年论坛获得了中国人寿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新年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67946/62767905

  传真:010-62754838

  邮箱:forum@gsm.pku.edu.cn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