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理工大学2010年MBA暑期招生宣讲纪实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0-10-28    

  为了通过定向宣传进一步提高北京理工大学以及MBA项目知名度,在即将报考的MBA考生中增加影响力,为2011年北京理工大学MBA招生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争取优质生源报考,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利用8-9月暑假期间开展了大规模的2011年MBA招生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宣传片播放、项目PPT展示、宣传资料的发放以及校方代表和考生面对面的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备考生传递北京理工大学以及MBA项目相关信息。

  本次暑期宣讲活动主要在几个重点招生地区进行宣传推广,覆盖河北省、山东省、山西省、内蒙古、河南省、辽宁省、黑龙江、吉林省、湖南省、湖北省、江苏省、江西省、安徽省、浙江省、广东省、福建省、广西省、甘肃省、四川省、陕西省、重庆、上海、天津等20多个省市,重点选择石家庄、烟台、济南、青岛、太原、内蒙古、郑州、哈尔滨、长春、大连、沈阳、长沙、武汉、苏州、无锡、合肥、南京、南宁、柳州、兰州、西安、天津、重庆、上海等40多个城市进行推广。

  本次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达到了预期宣传的效果。在活动过程中,北理代表团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得到了考生们积极回应,所到之处反响热烈。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社会更多人士了解了北京理工大学,也加强了对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的认识。全国各地的MBA备考生对北理以及MBA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向北理代表就相关报考细节问题如招生条件、学校特色、录取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