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职人员就读MBA可选“SMBA”

http://mba.eol.cn      2012-12-13    

        对于在职人员来说,如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地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MBA院校至关重要。与传统的研究生考试相比,MBA全国联考在难度上要低一些,但这并不代表考生不经过系统的复习准备就能轻松通过。对于在职人员来说,工作多年,基础薄弱,很多学生尝试多次却没有实现在职读研的梦想。
        面对工作压力的繁重又坚定想获得名校文凭的在职人员来说,也可以考虑选择SMBA。SMBA无论在培养方式,培养方案,最终获得的证书,享受的待遇等都和先考后读的MBA完全一样。SMBA俗称特设工商管理硕士,采取免试入学,先学习MBA课程,在入学之日起三年内参加全国MBA或在职MBA联考,联考通过者可正式申请MBA学位和毕业证书。课程安排完全参照各大学正规MBA课程设置,授课师资也完全相同。由于SMBA采用边读边考的形式,可以提前进入课程的学习,提前修学分,所以在备考和后期学习时间上,学员可以更加从容。
        SMBA研读期间,若通过一月份MBA联考,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可颁发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若通过十月份MBA专业学位联考,修满学分,论文答辩通过,可颁发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