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年MBA考研攻略:得暑假者得天下,考研达人时间表就在这里!

http://mba.eol.cn  网络综合整理    2020-06-05    

  考研攻略1-紧追猛赶

  暑假的到来,不仅是意味着考生考研备考有了大把的复习时间,更意味着一年中难得的考研备考“分水岭”来了。在这难得的暑假当中,对于多数考生来说都是一个大好复习时机,尤其是对于那些对自己复习进度不满意,消极备考,或是总觉得复习时间不够用,自制力太差,计划赶不上变化的考生来说,终于有了一个充足的时间来重新调整自己的备考状态,重新安排与布置自己的复习规划,落实复习进度了。

  考研攻略2-补缺短板

  在暑假这个黄金复习阶段,对于基础弱的同学来说,可以说是一个补缺复习短板,实现逆袭的好时机了。在眼下这个复习阶段,或许是因为天气的炎热,或者是抵制不了外界的诱惑,亦或者是无法承受考研的压力等等原因,让很多考研小伙伴不自觉产生了消极情绪,甚至认为自己不适合考研。在这里,小编建议大家与其在那唉声叹气,怨天尤人,不如好好利用暑假这个大好时机,好好调整备考状态,重新制定考研备考计划,尽最大努力弥补自己备考中的短板和不足,实现“弯道超车”了。

  考研攻略3-强势突破

  在暑假这个大好复习时机,对于底子扎实,基础牢固的考生来讲,不失为是一个强化和巩固自己的大好时机了。在暑假,底子扎实的考生可以在完成复习计划和进度的基础上,更好地巩固和夯实自己的备考知识,并在不断地复习和巩固当中,强化和提高自己,全方位实现考研的突破,这样,无论是在复习心态还是在复习进度上,考生都会更加有自信打赢好考研这场“攻坚战”。

  考研达人时间表

  

考研达人时间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