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设立城市联络点的公告

http://mba.eol.cn  中国人民大学    2020-07-01    

  截至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已逾4000人。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成立12年,在校友相对集中的省份地区:山东、山西、河南、河北、长三角、广州和深圳设立了校友分会,为广大校友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部分EMBA校友工作地点发生了变化并向一些城市集中。但这些城市没有被已成立的校友会组织覆盖,校友人数又比较多,因缺少相应的组织,使得当地的校友沟通交流、协作互助不尽如人意。针对以上问题,EMBA校友会经过校友意见调查和研讨,决定在条件成熟的城市,委托具有优势资源的校友成立城市联络点,为当地校友及到访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EMBA校友会城市联络点建设具体规则如下:

  1、 可以建立城市联络点的城市为,除山东省、山西省、河北省、河南省、上海市、广州市、深圳市以外的省会城市或大城市;

  2、 设立联络点的城市校友人数原则上在10人以上;

  3、 城市联络点可以成立联络工作小组,推选组长1人,副组长1人,联络员若干人;

  4、 联络点的一般工作内容及职责如下:

  (1)负责当地校友的联系工作,向校友传达学校及校友会的各种通知;

  (2)根据需要组织当地校友活动;

  (3)为到访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信息咨询和联系帮助;

  (4)参与学校校友组织评选;

  (5)参加EMBA校友会理事大会。

  5、 联络点的设立办法:

  (1)符合以上条件的城市校友向EMBA校友会提出成立联络点的申请;

  (2)申请材料包括:当地校友名录、联络点工作小组成员人选;

  (3)校友会对材料进行审核及调查、批复;

  (4)校友会向全体校友公示城市联络点小组长及成员信息、颁发聘书,城市联络点正式成立;

  (5)联络小组组长任期一般为3年,特殊情况变更,需要向EMBA校友会提出申请。

  拟第一批设立城市联络点的城市有:天津、南京、武汉、长沙、苏州、昆明、贵阳、重庆

  欢迎以上城市的热心校友及符合条件的其他城市校友申报设立城市联络点。

  联系人:李金颖 EMBA校友品牌部

  联系方式:13366628971(同微信)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

  2020年6月29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