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海交大高金MBA2015报考问答

http://mba.eol.cn  MBA中国网    2015-01-16    

  关于项目课程:

  1.SAIFMBA课程的主要特色及优势是什么?

  答:SAIFMBA作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最早启动的旗舰教学项目,理论与实践并重,本土与国际交融,坚持走“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精英化”的道路。“全球名师荟萃,菁英同窗汇聚,专业课程设置,实践元素融炼”的课程特色,将为SAIFMBA学生提供最前沿的金融知识,最切实的金融案例和最身临其境的操作环境,力图让SAIFMBA毕业生成为“最懂金融的管理通才,最会管理的金融专才”。

  2.SAIFMBA课程的师资力量如何?

  答:SAIF的师资为全球顶尖师资。每一位教授都有丰富的海外教学经验;院长王江教授更是全美三大金融期刊-QuantitativeFinance的主编,很多教授也都是北美一流大学的教授。SAIFMBA目前已拥有教授40多位,全部来自海外名校,均具有海外执教/研究经历,至少20位获得海外名校终身教职,其中9人为讲席教授。更多教授信息,请查询SAIF官方网站:www.saif.sjtu.edu.cn3.SAIFMBA的班级设置是怎样的?

  3.SAIFMBA的班级设置是怎样的?

  答:SAIFMBA目前设有全日制及在职制2种班级。全日制授课时间以工作日白天为主,业余(在职)制授课时间为隔周周末。每个班级的人数视当年学员数量而定,一般50-60人左右。

  4.SAIFMBA学制几年?如果因为工作需要延长学习期限可以吗?

  答:SAIFMBA全日制与在职制的学习年限最短为两年,一般不予延长。因特殊原因需延长学习时间,需提交延期申请经学院同意后方可延期。

  5.在SAIFMBA课堂教学中,英文授课占多大比重?

  答:SAIFMBA全日制课程为全英语教学。在职制课程为中文教学。课程精选国际水准的全英文版教材、案例,注重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英文授课,全日制学员的语言能力会有很大提高,在就业市场上的优势就比较明显。

  6.就读SAIFMBA可以获得哪些的学位学历?

  答:完成SAIFMBA的学员,将获得4份学历学位证书,分别是: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国民教育序列)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国民教育序列)金融MBA学业证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颁发)

  7.录取为全日制学习的MBA学生是否需要转户口和档案?业余班学生可以申请转户口吗?

  答:根据国家最新规定,均不办理转户口及档案。

  8.SAIFMBA毕业以后可以考博士吗?

  答:获得MBA学位证书并符合报考博士研究生的其他资格即可报考。

  9.有兴趣报考SAIFMBA的考生是否有机会旁听课程?

  答:为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正式的MBA课程不允许旁听。但学院每年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内容包括:校园开放日、学术论坛、招生咨询会、与在校学生交流等,并且鼓励所有考生积极参加。更加直观和深入地了解SAIF,感受SAIF。

  10.可不可以先入学学习,最后再考取学位,授予学位证和毕业证?

  答:所有考生必须通过全国联考达线后方可录取,没有免试或先入学再考试的形式。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