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人民大学MBA项目创新大事记

http://mba.eol.cn    中国教育在线  2014-11-20    

  人大MBA项目发展历程

  l 1983年,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等4 所大学合作开设MBA暑期课程班。

  l 1986年,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合作,分别开办2 期MBA班,培养MBA学员近100名。

  l 1990年,率先在全国招收与培养中国自己的MBA。

  l 1993年,中国第一批获得中国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39 名毕业生从中国人民大学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中国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39 名毕业生从中国人民大学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l 2005年,举办中国MBA教育启动以来规模最大的MBA 校友返校活动。

  l 2007年,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以“东西方管理思想的交汇与融合”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l 2008年,开设企业家课堂,聘请企业家担任MBA 选修课程讲师并开办讲座。

  l 2009年 正式启动IMBA国际MBA)项目,并于同年推出新的MBA培养方案——SAIL计划即启航计划。

  l 2010年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20周年庆典活动,全面回顾中国MBA项目发展历程。

  l 2011年成功启动中国首个由学生团队独立完成的管理咨询实践项目——团队实践项目(TAP)。

  l 2012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正式加入耶鲁“全球高端管理联盟”,作为该联盟的发起院校及最活跃的会员,每年选拔3-5位毕业生赴耶鲁攻读高端管理硕士(MAM)项目。

  l 2013年成功举办全球高端管理联盟(GNAM)北京年会并联合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西班牙IE 商学院、巴西FGV 商学院、土耳其Ko?商学院五家全球知名商学院共同组织GNAM 国际交流周活动。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