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科大非全日制MBA/MPAcc/MEM接收调剂

http://zaizhi.eol.cn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24

  各位考生朋友: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MBA/MPAcc/MEM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接受调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放后填报调剂志愿!

  一、申请条件

  1、专业要求:

  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2、学历要求:

  ①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专业调剂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专业调剂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截至2022年9月1日,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②会计(MPAcc)专业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本专业报考条件,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3、所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学习方式为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均可以申请调剂,但要求报考类别须为“定向就业”;

  注意事项:以上若与教育部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以国家政策为准。

  二、项目招生信息


  三、 调剂说明

  我院预计将于3月底在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 http://yz.chsi.com.cn/)上公布生源缺额信息及调剂要求(具体时间以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准),满足国家调剂基本条件和我院调剂专业报考条件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考生,可根据自身意愿申请调剂。我院将通过调剂系统择优挑选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

  复试相关信息详见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方案(专业学位硕士)

  https://sem.ustb.edu.cn/xwzx/tzgg/aa6cbb99ebd44a0aaec2a7795ab580cc.htm

  四、相关链接:

  北京科技大学MBA人才培养体系解读

  北京科技大学MEM项目课程体系特色解读

  北京科技大学会计专硕 MPAcc 培养方案解读

  五、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10-62332746010-62333961

  欢迎广大考生咨询、报名调剂!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

  2022.03.24

收藏此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订阅电子周刊

   

社区群组更多>>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