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科技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http://mba.eol.cn  北京科技大学    2022-02-21    

   一、初试成绩查询

北京科技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2022年2月22日9:00开通,考生可登录“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中国研招网”)查询。

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如需打印成绩单,请2月22日自行登录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打印。

二、初试成绩复查

1.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成绩复查工作均不接受现场申请。

2.我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前已经过多次严格复查。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若考生对成绩仍有疑问的,可于2022年2月28日~3月1日登录“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复查申请(提示:一旦提交不允许修改,请谨慎、详细填写申请理由,填写后点击“保存”即可)。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认真复查。按照有关规定,复查仅限漏判、成绩累加错误、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我校将于3月5日后通过“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回复复查结果。我校不接受电话、邮件、传真等方式的复查申请。

三、关于成绩排名说明

考生可登陆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总分在所报考专业(或专业研究方向)的参考排名情况。

1. 因2022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和正式招生计划尚未下达,考生初试成绩总分排名仅供参考,最终复试名单以各培养单位公布的为准;

2. 同一专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分别排名;

3. 部分按研究方向招生的专业按研究方向进行总分排名;

4. 缺考考生、违纪考生、作弊考生以及专项计划考生、单独考试考生不参加排名;

5. 如总分相同,按相同排名处理。

四、关于复试和调剂

1.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教育部公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确定,相关复试方案及复试名单将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

2.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视疫情防控情况,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所有研究生招生信息均以中国研招网、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北京科技大学”、“北科研招”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为准。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备考,并保持电话、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畅通。

3. 各培养单位的调剂政策、调剂专业及调剂名额将在复试方案中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各培养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统一填报调剂志愿。复试方案公布前,我校研招办和各培养单位不接受考生有关调剂咨询或调剂申请。

五、其他说明

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我校研招办和各培养单位不接受现场咨询,考生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咨询,研招办电话为010-62332484,咨询电子邮箱为yzb@ustb.edu.cn。各培养单位咨询电话请登录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