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MBA预调剂通知

http://zaizhi.eol.cn 湖南农业大学  2022-03-31

  亲爱的MBA考生: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国家线已经公布(A区国家线170/42/84)。湖南农业大学招收非全日制MBA,目前有少量调剂名额,有意向调剂到我校的考生需注意以下事项。

  一、调剂要求

  No.1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4.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即2017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5.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毕业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即2019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国民教育系列获硕士学位且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即2020年8月31日前毕业的考生)。

  No.2

  第一志愿报考以下专业、且初试成绩达到其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线要求。

  二、调剂流程

  No.1

  满足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上旬开通。

  请调剂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微信公众号:chsiyz)。

  等待调剂系统开启之后,第一时间登录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至湖南农业大学MBA。

  注意:考生请务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申请,如果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则调剂不成功。

  三、项目介绍

  No.1学制和学习方式

  非全日制MBA,基本学制为3年,在职学习,不转档案,授课形式为月中集中或周末授课。

  No.3培养费用

  学费6万元人民币,分三年缴纳。

  No.4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完成各培养环节,提交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者,将颁发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四、咨询方式

  No.1 QQ咨询

  QQ咨询湖南农业大学MBA招生咨询官方QQ群,群号556535254,也可识别下方QQ二维码进群。

收藏此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订阅电子周刊

   

社区群组更多>>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