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已公布!又一批调剂已更新

http://zaizhi.eol.cn MBAChina  2022-03-24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空与大海的距离,而是,我还在等复试名单,你已经拟录取了!

  在大部分同学还在紧张的等待复试时,这两所院校已经复试结束,公布拟录取名单了。

  一、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原文链接:https://glxy.cumtb.edu.cn/info/1106/4525.htm)

  进入复试的同学共有82名,最终有26名同学(全日制21名、非全日制5名)被拟录取。

  录取的26名同学中,全日制最高分253分,最低分223分。非全日制最高分219分,最低分193分。

  二、广东财经大学

  广东财经大学于3月20日公布了MBA、MTA、MPA的拟录取名单

  (原文链接:https://yzb.gdufe.edu.cn/4695/list.htm)

  此次名单中,MBA共拟录取了126名,其中全日制MBA拟录取96名,非全日制MBA拟录取30名;MTA录取了15名考生;非全日制MPA拟录取42名,全日制MPA拟录取50名。

  除此之外,广东财经大学还公布了候选名单。

  候选名单的作用在于,在拟录取的同学中,如果有人放弃拟录取资格,那么,就会按照候选顺序依次补录,所以,处于候选位置的同学,在你为错失梦想院校叹气时,有可能意外被补录哦~

  对于拟录取的同学,我们可以由衷的祝贺一声:恭喜上岸!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你们的坚持是对的,你们的未来,靠自己争取到了。

  而那些就此止步的同学,别太沮丧,并不是所有的事,都能心想事成,留点遗憾,未必是件坏事。而且,只是错过了一志愿院校,并不代表没有上岸的希望。

  由于大家复试的早,调剂正当时。第一批考研调剂已经截止!更多调剂院校持续更新中,又更新了一些调剂信息,这些院校也不差哦~

  一、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接收MBA、MF调剂申请:

  https://mp.weixin.qq.com/s/7RgPl7eLTtoH6DgGxRuxoQ

  二、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入学技术转移硕士校内调剂通知:

  https://mp.weixin.qq.com/s/bbnT82xXQK6UPfIleLF8UA

  三、华北理工大学

  部分专业接收调剂生:

  https://mp.weixin.qq.com/s/utcxppOmDdq4a6Lhh4PWOA

  四、兰州大学

  兰州大学20日发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调剂公告:

  https://mp.weixin.qq.com/s/816QA6b8pJdCKV1-QZJmUg

  五、中央财经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非全日制MPA接收调剂申请:

  https://mp.weixin.qq.com/s/16c3PgsxLzvJV70gxo10DQ

  MBA(产教融合方向)也接收调剂:

  https://mp.weixin.qq.com/s/eW7uyrFJBJq-hpuS5pS8jw

  六、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3月23日发布了2022年需要调剂的专业及联系方式:

  https://mp.weixin.qq.com/s/yxn-V9AFrF5sfBzRYIV6Pw

  七、上海财经大学

  EMBA项目接收少量调剂:

  https://mp.weixin.qq.com/s/rlRmcxWLenN_XhYlaDwdGg

  八、黑龙江科技大学

  公共管理、工商管理、会计有调剂名额:

  https://mp.weixin.qq.com/s/GaNAWb6u2WXU6C-mFrleqA

  除此之外,兰州理工大学非全日制MBA,兰州交通大学非全日制MBA ,甘肃农业大学非全日制MBA,西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MBA和兰州财经大学非全日制MBA也接收调剂,有意向的同学,抓紧时间进行申请了!

  考研一路,有舍弃,有痛苦,有不安,有挫败,幸好,开花结果,结果不坏;幸好,我们还有争取的机会。别嫌调剂信息繁琐难找,考研这么难,都已经挺到最后了,还会怕这最后一关嘛?所以,抓紧时间申请调剂吧。

收藏此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订阅电子周刊

   

社区群组更多>>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