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关注:30岁以下百万富翁都有的10点共性

http://mba.eol.cn  财富中文网    2016-02-29    

  想象一下自己成为百万富翁的情形。恩,很美好!那么,再想象一下30岁以前就实现呢,感觉如何?好高骛远!?

  实际上,任何年纪的人都可以遵循以下原则获得成功。美国白手起家百万富翁、有“低价股王”之称的Timothy Sykes将告诉你,只要方式得当,你成为百万富翁的速度会超过你的想象。

  在30岁之前就成为百万富翁,这听起来可能有点眼高手低,但年纪轻轻就成为百万富翁确实是有可能的。我21岁时就做到了。

  我把我的经验教给了学生,其中第二个百万富翁学生是在他23岁做到的。最让人瞩目的一点是,他成为百万富翁完全靠炒仙股。我们这种“早熟”的百万富翁,至少证明了一件事:这是一条可行途径,完全不需要高学历或多年的培训,只要工作努力,方法正确即可。

  下面这些方式,将有助于你成为百万富翁。

  1、从乏味的工作中找到赚钱之道

  如今许多人都认为,如果想成为百万富翁,就得从事常见的乏味工作。其实通过传统职业,比如律师、医生或者银行家赚到一百万美元需要很多年,这些职业通常都有收入上限,而且非常难以突破。要抛弃成为百万富翁就一定得做什么的既定观念,其实当百万富翁不需要念很多年的书。

  2、本科还是研究生并不重要

  如果你的首要目标是成为百万富翁,而不是从事某种职业,本科还是研究生学历就真的不怎么重要。学历耗费金钱,还有可能让人背上债务。如果目标是成为百万富翁,网上就能学到几乎所有需要的知识,不必花大笔学费。

  3、把社交生活时间用于学习

  放弃社交生活是非常困难的事,特别是对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来说。不过,如果真的想成为百万富翁,就得放弃社交,把精力集中在事业上。把省下来的时间用于学习,锻炼才能,磨练技艺或产品,或者潜心推动公司发展。越是努力学习技能,而不是参与社交活动,你为“成为百万富翁”这个目标而投入的时间就越多。

  4、接受失败和错误

  无论你的职业发展目标在哪里,都有可能遇到一系列失败和挫折。犯错再正常不过,重要的是如何面对。我的第一位百万富翁学生蒂姆•格里塔尼在最初的几个月里其实炒股亏了很多钱,然后才掌握了窍门。犯错很正常,如何面对才是脱颖而出的关键。

  5、把目标定得比一百万高一些

  不应该把钱作为终极目标,而应该把竭尽所能提供最佳产品或服务,做到这一点方能赚到钱。你的目标应该是成长,永远也不要觉得已经实现目标。如果想赚一百万美元,一旦实现你就应该马上去努力赚下一个一百万。

  6、不要欺骗别人

  成为百万富翁的诀窍是耐心和诚实。与人合作时要坦诚布公,否则就永远也达不到赚钱目标。犯罪或不道德的钱从来都不会长久,也绝不会带来可以创造百万财富的职业声誉。

  7、投身热门行业

  当一些行业真的十分火爆时,你应该早点儿进入赚钱。利用热门行业是迈向百万财富的起点。如今社交媒体就是热门行业之一,特别是Instagram、Snapchat和Periscope之类。热门行业可以让你如愿赚到上百万美元。

  8、不必专注于下一代技术

  许多有抱负的百万富翁都认为,要发家致富就得把精力集中在下一代技术上,特别是那些年轻的百万富翁。情况并非如此。eBay就是整合陈旧乏味的业务,并以全新方式呈现。

  9、住在哪儿不重要

  互联网的一大好处就是能让销售额、生意和利润来自任何地方。你可以在任何能上网的地方经营公司,并不需要为了赚钱而真的住在大市场里。这是住在真正向往的地方又赚大钱的好机会。

  10、要成功并不一定非要实现盈利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