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1年湖南大学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批面试(第二批)报名通知

http://mba.eol.cn  网络综合整理    2020-07-15    

  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将于2020年7月19日8:00—7月27日17:00开放,接受第二批次MBA/EMBA提前批面试申请报名。本批次面试时间暂定于8月中旬(最终时间以第二批提前面试的具体安排为准)进行。请申请人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安排,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湖南大学2021年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面试安排》申请报名,请申请者及时关注考生服务系统中的申请进度和站内信,认真审核上传材料,避免因材料不合格导致申请不成功。第二批提前批面试的具体时间和流程安排将通过官方微信另行通知,请申请人注意查阅。

  一.

  申请方式

  凡有意报考湖南大学MBA/EMBA项目,且符合2021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面试申报条件的考生,请注册并登陆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http://hun.mbachina.net.cn/),按要求填写《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红星标注为必填,填写完成点击提交。

  二.

  具体流程

  1、登录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http://hun.mbachina.net.cn/)

  2、 填写申请报名表;

  3、 按要求上传附件(附件要求详见提前批面试通知-见文末链接);

  4、 申请提交后在“考生服务系统”-“申请进度”中查询申请结果

  5、 申请结果通过的考生按时参加申请批次的面试。

  三.

  面试准备

  本批次提前批面试采用远程网络面试。

  1、面试场地应相对独立、整洁,保证照明良好、不逆光,环境安静,可视范围内不能有任何复试相关资料,不得出现除考生外的其他无关人员。

  2、网络远程面试考生应按学院要求备妥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须具备有线宽带、WIFI、4G/5G网络等两种以上网络条件,要提前测试网络环境,确保网络信号良好且能满足面试要求;考生需提前下载好谷歌Chrome浏览器、腾讯会议,并按学院要求时间配合完成网络远程面试软件测试。

  3、须备有支持双机位模式的电脑或智能手机,【主机位】: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登录指定的面试平台,从考生正面拍摄,用于和面试教师及工作人员交流,【辅机位】:手机或笔记本或台式机或PAD等平板设备,登录腾讯会议,从考生侧后方45°的位置拍摄,用于监控考生所处面试环境。

  4、须备有麦克风、摄像头等可进行正常视频通话的设备,摄像头可以进行360度旋转以便在开考前让工作人员查看四周环境,包括桌面。

  四.

  面试当天考生操作流程

  

 

  五.

  面试结果通知

  面试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登录 “考生服务系统”—“面试结果”中查询。

  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731-88823903。整个面试过程需要1天,请合理安排时间。

  注意事项:

  1、学院根据申请人的人数和实际情况,会有可能提前终止每一批次的申请时间,请申请人根据自己的时间点及时申请;

  2、《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作为资格审核以及面试评委考评使用,请填写完整;

  3、填写内容须属实,如有虚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4、如申请人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请及时致电0731-88823903进行调整;

  5、面试的具体内容请查阅《2021年湖南大学非全日制MBA/EMBA提前面试通知》

  6、提前批面试具体要求和流程严格参照教育部和学校关于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文件和规定执行;

  特别提示

  1. 每一申请批次均有人数限定,当达到本批次申请人数上限时,系统将不会接受本批次的报名;

  2.申报EMBA提前批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报考条件,在面试前后会对申请者申报条件进行复核,如需提供其他证明材料,请申请者积极配合;

  3.申请者根据个人的实际学历情况需提供的正确材料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三项中的一项,而非《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招生咨询电话: 0731-88823903

  招生咨询联系人:禹老师 18975850087(微信同号)

 

  湖南大学MBA/EMBA考生服务系统:http://hun.mbachina.net.cn/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