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北师范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第一轮预面试通知

http://mba.eol.cn  东北师范大学    2020-06-12    

  各位考生: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拟定于2020年7月4日(星期六)进行2021年MBA专业第一轮预面试。现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时间

  9:00综合能力面试开始

  二、地点

  钉钉软件,线上面试

  事项提醒:

  1.钉钉软件下载

  2.线上面试

  ①预面试报名通过后,请添加招生姜老师的微信(15043248557),钉钉群二维码由姜老师通过微信告知各位考生。收到二维码后,即可实名加群。

  ②预面试当天考生需等待邀请,由秘书老师发起视频邀请,学生依次进行面试。预面试结束后,学生挂断退出。结果将在官网公布。

  注:19日12:00将统一进行预面试学生的钉钉测试(预计10-15分钟)

  三、预面试内容

  综合能力面试

  四、预面试准备

  1.资料准备

  ①毕业证书;

  ②身份证,过期、临时证件无效。

  注:请将材料于19日13:00前发送到邮箱:1921517004@qq.com

  2.设备准备

  一部手机或一台带有麦克风和摄像头的电脑

  五、预面试报名

  1.邮件报名

  官网:http://mba.nenu.edu.cn下载《东北师范大学MBA2021年预面试申请表》填写并发送至1921517004@qq.com

  2.电话报名

  联系人:姜老师

  电话:0431-84537677

  3.微信报名

  微信公众:东北师范大学MBA

  东北师范大学2021年第一轮预面试报名截止至6月19日13:00,请在此之前通过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六、其他说明

  在预面试中评定为“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再次申请预面试其他批次,但仍可继续报考2021年东北师范大学MBA。

  预面试表格下载

东北师范大学MBA2021年预面试申请表.doc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年6月11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