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安大学关于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http://mba.eol.cn  长安大学    2022-03-11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学工作安排

1. 自3月10日开始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学生不允许跨校区上课,研究生课程按照既定教学安排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对上课地点在住宿校区的学生实施线下教学,对上课地点在住宿校区以外的学生及因疫情被隔离观察的学生同步实施线上教学。线上教学灵活采用直播、录播等方式进行。

2. 因疫情被隔离观察且不具备线上听课条件的学生,在结束隔离观察后由开课学院安排任课教师补课。

二、工作要求

1.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对需要线上教学的研究生选课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将参与线上教学的学生名单及选课情况报送至开课学院备案,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实时报送变动名单,以便授课教师及时调整授课方式。

2.开课学院落实每门课程的具体授课方式,于3月10日20:00前将《研究生课程授课情况统计表》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邮箱:pyk@chd.edu.cn。

3.任课教师严格按照既定教学任务安排到原授课教室实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因疫情隔离观察的任课教师在隔离期内按照教学任务安排开展线上教学。

4. 各学院及研究生教育督导加强对课程教学过程及教学质量的管理与监督,对于未按要求授课、授课质量达不到要求的予以督促警示。学院做好研究生学风教育,及时掌握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落实学生因故缺课登记与追踪,对无故缺课、旷课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5.学院做好学生上课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确保学生进入教室前体温正常,无咳嗽等疑似症状;在教室期间避免人员聚集,保证教室全程通风,师生全程佩戴口罩。

6.信网处负责做好在线学习平台、教室教学设施技术保障、教室同步直播教学技术支持等教学保障工作;后勤处负责做好教学区域的卫生清洁、消毒杀菌、通风换气等教学保障工作。

信网处教室教学设备保障电话:82334860

网络运维服务电话:82334701

校内在线学习平台技术支持电话:82334343

点击查看:《长安大学研究生在线教学操作指南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10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