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2年入学北航MBA招生说明会干货满满

http://mba.eol.cn  北航MBA    2021-09-28    

  

2021925日上午,北航MBA招生说明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宣讲和线上直播同步进行。

李亚帅主任致欢迎词

北京航空航天大MBA教育中心主任李亚帅副教授致欢迎词并对北航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首批16所全国重点大学之一,也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航MBA依托北航空、天、信等丰富的行业资源,结合学院的优势学科和办学条件,目前开设7大培养方向、构建了以“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为主体的“一案二实”创新教学模式,成为国内MBA教育领域拥有最前沿专业方向和最具影响力的项目之一。李亚帅主任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北航MBA,同时对考生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以创新引领发展,以质量构筑品牌

梁娜《项目介绍及政策解读》

北航MBA副主任梁娜老师对北航MBA项目、招生政策、网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北航MBA,与一群优秀的人相遇

董伟《聊聊北航MBA的学习生活》

董伟校友从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回顾了他在北航MBA的成长之路。分享了在读期间的所学课程,拥有丰富企业实践经验和扎实理论基础的资深授课老师。借助于刘焱宇老师《管理沟通》课程的情景教学、田东文老师《商法》课程的模拟法庭展现了北航MBA独特的教学方式。

董伟校友通过在校期间参与全国案例大赛、沙漠挑战赛、策划知行夜话论坛等经历,实现了将理论转换到实战应用、思想的碰撞,跨界交流、结识了许多优秀的同窗好友。

通过北航MBA的学习,思维、眼界和思考方式都发生变化,个人工作能力也得到提升,更加清晰在企业中的管理者定位,开始重点关注经济形势,来更好地把握未来发展方向。 

Fresh man Fresh life

侯珺《Fresh man  Fresh life

2019级在校生侯珺同学分享了他在北航MBA就读的收获、职业规划及如何利用20多天的复习时间轻松过线的宝贵经验。

从搜集资料、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充分利用历年真题、平衡工作和家庭方面提供了贴心建议,并预祝大家成功上岸。

现场答疑 

考研预报名在即,中心老师和招生大使在现场互动答疑环节,就考生所关心的报考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成就精英,向北航行,祝愿考生积极备考、金榜题名。

审核:梁娜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