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1年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http://mba.eol.cn  复旦大学    2020-05-25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国家教育部1991年批准的首批试点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的9所院校之一。多年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立足中国国情,借助上海得天独厚的经济优势,充分撷取国外先进工商管理教育经验的精华,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2001年,复旦大学MBA项目获得教育部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项目被教育部列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2018年,复旦MBA在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最高“A+”评级。2020年,复旦MBA项目参加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位列第33位,亚太第6名、中国大陆大学商学院第1名。7年排名成绩持续进步,最近4年稳居全球50强。

  我们诚挚地欢迎你参加“2021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聆听复旦MBA教授的主题演讲,更有机会与复旦MBA招生老师面对面。

  (本次“2021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将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展而定,不排除改为线上或延期的可能,请考生们注意官网和官微的更新信息。)

  

   活动议程:

  日 期:2020年6月13日(周六)

  地 点:国顺路670号 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

  13:00-13:30 签到

  13:30-13:40 开场&活动流程介绍

  13:40-15:00 复旦MBA公开课 : 待定

  15:00-15:15 休息

  15:15-16:15 2021年入学复旦MBA招生宣讲会

  16:15-16:45 MBA项目校友分享

  16:45-17:15 互动答疑

  主讲嘉宾:孙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

  复旦大学MBA国际项目主任

  点击进入报名报名2021年入学复旦MBA招生宣讲会报名

  活动唯一报名渠道,其他报名方式无效,在报名后,请保存好您的电子凭证,届时凭有效电子凭证校验后入场。

  温馨提示

  如果你决定来赴约,我们建议绿色出行,复旦学院内不对外提供停车位。

  获得更多信息

  招生咨询电话:021 65643935 / 55664888

  复旦MBA项目官网:http://www.fdsm.fudan.edu.cn/fdmba/

  招生邮箱:mba@fudan.edu.cn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