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同济MBA跻身“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位列第九

http://mba.eol.cn  同济大学商学院    2020-01-13    

  1月9日,“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出炉,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跻身榜单,位列全国第九,至此同济MBA的办学实力和培养质量又增加一项权威证明。

“2019 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 MBA 项目TOP50”榜单前十强

“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由第三方媒体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发布,本着公平、公正、客观原则,历时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和数据采集、分析,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在业界具有较高权威性和认可度。本次活动由同济经管MBA中心招生与市场主管胡素菡代表同济MBA赴现场领取排名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排名评选侧重于学术水平与学生培养等方面,不仅关注学术资源,同样关注培养规模、培养质量与学生的整体发展。同济MBA跻身榜单并位列前茅,充分印证了同济MBA扎实的学术基础和办学实力,尤其是立足学生发展,锐意开拓创新的实际成效。

自1993年开始办学以来,同济MBA一直秉承同济大学为国举才传统,持续为社会各界输送卓越人才,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都位居国内商学院前列。同济MBA凭借同济大学强大的学科支撑,依托于工、法、理、医等优势学科,与管理相结合,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2018年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当中,同济大学MBA项目被评为A档。

经过近30年的发展,同济MBA有着完善、科学的培养体系,并形成了“专业化、实务化、国际化”的培养生态。通过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设置,满足不同背景学生的专业化需求;贯通理论与实践,坚持应用导向,行业师资多具有丰富的企业实务经验,满足学生学以致用的需求;取势全球视角,拓宽国际视野,与国外众多院校建立联系,并与知名商学院开展双学位合作项目,也为学生创造海外留学机会,满足学生开拓国际视野的需求。

同济MBA强调知识、能力、人格三位一体的培养理念,这是同济大学立德树人的升华,致力于为时代培养有知识有能力但同时又德才兼备的人才。除此之外,同济MBA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持续开展教学模式创新,2019年发布的“3D实践坊”创新培养方案更是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此次同济MBA入围“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作为国内MBA办学改革的先行者之一,同济MBA今后还要跨上更高台阶,会将本次参评经历作为项目建设及发展的宝贵经验,以培养卓越商界领袖为己任,不断完善办学模式,提升办学质量,为同济经管成为世界一流商学院、同济大学成为世界“双一流”院校而持续努力,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与业内外合力向前,为中国教育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而承担应尽的责任。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