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年社科MBA考前温馨提示

http://mba.eol.cn  社科MBA    2019-12-05    

清晨小编掐指一算
 
本月将有大事发生
 
如何破解
 
看书、做题、保存此文......
 
  一、考试时间
 
  2020年全国管理类联考初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报考我校且选择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1172)的考生,考试地点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南门邻多宝路,东门邻地铁房山线,在广阳城站和良乡大学城北站之间。东门为正门,机动车请走南门。报考我校且选择北京以外地区报考点的考生请按照当地报考点的要求参加初试。
 
  二、公交路线
 
  因路途较远,建议考生乘坐地铁前往。乘地铁9号线至郭公庄站下,换乘地铁房山线至广阳城站下,向南步行十分钟至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
 
  考试期间,考生可乘坐我院摆渡车,从地铁广阳城站站口到我院东门区间往返。
 
  广阳城站站口发车时间:  6:40/7:00/7:20/7:40/8:00/8:20/8:40/9:10//12:15/12:45/13:15/16:45 /17:15/18:15;            
 
  学校发车时间:  6:30/6:50/7:10/7:30/7:50/8:10/8:30/8:50/12:00/12:30/13:00/16:30/17:00/18:00。
 
  三、自驾路线 
 
  1、自六里桥从京石高速/岳各庄桥出口离开,进入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速/G4;    
 
  2、沿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速/G4行驶19.5公里(经杜家坎收费站),在良乡机场出口(22A)离开(经良乡机场收费站),直行进入拱辰北大街;    
 
  3、沿拱辰北大街行驶2.7公里,至拱辰大街良乡医院路口(路西为良乡医院,西前方为苏宁电器),左转至北关东路;    
 
  4、沿北关东路向前行驶0.5公里至多宝路;   
 
  5、沿多宝路行驶约2.5公里(经“辛瓜地”路牌),到达终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  
 
  四、住宿
 
  请距离较远的考生提前联系好安全、舒适的住宿地点。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