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奖项

http://mba.eol.cn  社科MBA    2019-12-04    

  2019年11月29日,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荣膺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奖项。
 
  第十届新华网教育论坛以“新亦求新,寻教动能”为主题,聚焦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四大领域,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探寻教育发展新动能。10年来,新华网教育论坛应时而生、与时偕行、因时而变,始终紧扣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回应中央关心、百姓关切、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在此次论坛活动中,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来自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天津大学等多所高等教育院校领导、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等大咖汇聚一堂,各抒己见、深入探讨,为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智慧。
 
  在本届论坛奖项评选中,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工商学院凭借高口碑品牌价值、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过硬的课程体系等优势荣膺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奖项。这是社科MBA项目自荣获“2013年高端教育品牌MBA院校”奖项后第七次获奖,该奖项再次证明了社科MBA的品牌实力。
 
 
颁奖现场
 
  社科MBA项目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项目自成立之初整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前沿的科研资源、优秀的教师力量和丰富的校友资源,注重理论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经过十年不断的发展与改革,社科MBA项目在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职业指导等方面形成完备的系统。在丰富学生实践能力方面邀请各行业的精英进行授课,组织学生开展第二课堂,通过企业访学、企业诊断、案例分析等活动,为MBA学生提供实操平台。
 
  未来,社科MBA项目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注重MBA人才培养,助力MBA教育事业的发展。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