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 | 同济MBA喜提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国MBA杰出领导”与“中国MBA十大精英”荣誉称号

http://mba.eol.cn  同济大学MBA    2019-12-03    

  喜 报
 
  11月30日,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桂林召开,此次盛会延续往届传统,开展评选活动,旨在表彰致力于MBA教育事业发展和品牌建设的项目负责人以及潜质非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MBA团体和精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徐勤、2016级MBA校友史颖枫荣获2019年度“中国MBA杰出领导”、“中国MBA十大精英”奖项。
 
 
徐 勤
 
同济经管MBA中心主任
 
 
 
史颖枫
 
徽瑾创投投资总监
 
同济MBA2016级校友
 
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风险投资行业上榜者
 
 
  据悉,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发起,现已成为全国MBA学友共同打造“中国MBA”品牌的权威性阵地,也是中国MBA学友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MBA年度盛会。
 
 
  2019年“中国MBA十大精英” 人物评选面向全国MBA培养院校的优秀MBA毕业生,重点挖掘具有经营业绩和非凡发展特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中国MBA精英,全面提升中国MBA的整体形象,展示中国MBA教育的成果。同济经管2016级MBA校友史颖枫作为风险投资行业的后起之秀,在10月荣登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此番再度获得荣誉,彰显了他在业界的杰出成绩。
 
 
  在国内VC风险投资行业从业5年半的史颖枫,近年来查看了数千份商业计划书,面见过数百个企业创始人,所投资的项目几乎全部完成新一轮融资,许多项目已逐渐成为各行业的领先企业。从筹建资金到团队管理,从承揽项目到尽调报告,精益求精是他一贯的坚持。通过评选活动,他希望可以与其他优秀的精英能力者们多交流经验,共同弘扬MBA人精神。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