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理“演讲人”活动预告 | 一起冲鸭!报名初选赛事,收获你的高光时刻!

http://mba.eol.cn  华东理工大学MBA    2019-11-27    

 
  不知不觉又到年尾,距离2020年只有35天了!
 
  35天,可以培养一个新习惯;
 
  35天,可以掌握一门简单的手艺;
 
  ……
 
  35天,还可以让希望表达力提升的同学们,成为演讲达人!
 
  上周,我们为大家请到了两位大咖老师,她们带来了关于“演讲”与“职场风范”为主题的精彩分享。
 
  邵琦老师指导大家如何做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公众自我介绍,以及如何提高“演讲力”。在她的鼓励下,不少同学都上台进行了互动,通过亲身体验对“自我介绍”和“演讲”有了初步的认识,进步明显。
 
  而“村长”雷屏老师的讲座中,她不仅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周游列国的趣闻,更贡献“彩蛋”:为同学们做职场礼仪风范示范和形象改造。
 
 
图片已由邵琦老师授权
 
 
图片已由雷屏老师授权
 
  经过这两次讲座活动的参与,
 
  你是否觉得自己的“表达力”有所提升呢?
 
  现在,是时候来一展身手了!
 
  12月1日13:00,
 
  “演讲人”活动的热身赛,
 
  将在商学院406报告厅拉开帷幕!
 
  在2019年的最后35天里,
 
  抓住机会“改造”自己吧!
 
  参与“演讲人”赛程阶段,
 
  展现属于你的“高光时刻”!
 
  报名热身赛,你将获得
 
  “跑男”网红明星导师一对一定制化指导,包含演讲内容、演讲逻辑和共情力的修正和锻造(针对该赛段选手)。
 
  比赛时间:12月1日13:00开始
 
  比赛地点:商学院406报告厅
 
  比赛主题:“我的初心”
 
  比赛形式:5分钟计时演讲(可用PPT)
 
  赛制:该赛段将选出分数排名前15位选手
 
  一对一培训时间:12月1日17:00(仅限于排名前15位选手)
 
  Q&A
 
  问:如何参与热身赛并获得邵琦老师一对一定制化培训?
 
  答:需通过初选,方可进入热身赛
 
  初选资料准备:
 
  提交30秒“自我介绍”视频和个人形象照
 
  (截止至11月28日12:00)
 
  发送邮箱:mba@ecust.edu.cn
 
  特别鸣谢:Linked-Media、STORYWAY、MBA智库、熬英社
 
  特别说明: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项目部所有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