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直击 | 上外MBA2020级招生第六批预复试圆满落下帷幕

http://mba.eol.cn  上外MBA教育中心    2019-10-15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2019年10月13日,上外MBA 2020级招生第六批预复试在上外虹口校区如期举行,逾百名考生济济一堂,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拼搏。
 
  预复试正式开始前,为保证广大考生顺利抵达签到地点,上外MBA马力全开,沿路在虹口校区的三个校门口均设立指引路标,颜色为标志性上外蓝,寄托着对大家的殷切期望。中午12:00,签到工作正式开始。会议中心一楼签到处人头攒动,考生根据自身班级类型意向分为中文班和英文班进行排队签到,现场排起了两列长长的队伍,整个签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项目介绍环节,上外MBA招生团队的黄羽佳老师为在座考生带来了详细项目和预复试相关介绍。首先分享了上外MBA培养为世界创造价值的“无国界管理”MBA精英人才的培养理念。随后,黄老师围绕学科基础、师资队伍、培养方案、国际资源、职业发展等多维度、多方面,循序渐进地对“深耕国际化、培养专业化、提升职业化”等项目特色进行了详细阐述,向考生们揭示了上外MBA培养学生与众不同的思维方式和全方位提升能力的核心价值。此外,她还就考生们关心的项目类型、项目学费、奖学金等上外MBA2020级招生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并在现场答疑解惑,为考生的备考进一步明晰了方向。”黄老师提到:“当你觉得累,就是在走上坡路”,鼓励大家在备考MBA的旅途上,坚定决心,最后必将有所获。
 
 
 
  最后,针对考生提出的有关项目类型、专业方向、国际交流项目、网报等关注的问题,上外MBA招生团队的老师们一一耐心作出了答复,为考生进一步扫除了备考困惑。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上外MBA2020级招生第六批预复试落下帷幕。
 
 
 
  1.上外MBA项目类型分为哪几种?
 
  目前上外MBA项目分为全日制英文MBA、全日制中文MBA、非全日制英文MBA和非全日制中文MBA四种。
 
  2.上外MBA有哪几个专业方向?
 
  上外MBA课程体系科学严谨,围绕独特的“无国界管理”MBA人才培养理念,设置了无国界综合管理专业方向课程、数字营销专业方向课程、金融科技专业方向课程以及时尚奢侈品管理专业方向课程。
 
  3.上外MBA有哪些国际交流项目?
 
  上外MBA国际交流项目目前共有三种类型,分别为——海外商业学习之旅项目(BST)、短期交换项目、双学位合作项目。上外MBA设有海外专项奖学金,始终鼓励并支撑MBA学生参加各种海外学习项目,帮助所有MBA学生通过海外学习与体验,实现国际管理思维模式的转变。
 
  4.全国联考网报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
 
  正式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 每天9:00~22:00
 
  1. 关于预复试政策
 
  上外MBA2020级招生采取全年复试政策,考生可以选择在联考前或者联考后参加(联考后复试安排将于联考后公布)。上外MBA鼓励考生在报名参加全国联考前参加复试,以了解自己的录取机会。
 
  2. 关于预复试奖学金
 
  预复试成绩排名前20%的考生可获(预)复试奖学金,一等奖10万,二等奖5万。新生入学奖学金除(预)复试奖学金外,还设有卓越奖学金、联考笔试奖学金及综合奖学金。
 
  3.关于预复试现场流程
 
  预复试是由管理案例分析中文笔试、个人中文面试构成。报考全日制英文班和非全日制英文班的同学还需参加英语听力&口语测试。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愿君纵马长安,无畏天高,勿忧道窄。
 
愿每一位报考MBA的学子前路平坦,学有所长。
 
上外MBA为你保驾护航。
 
上外MBA中心招生办联系方式:
 
电话
 
021-35373307
 
021-35373308
 
021-35373309
 
021-35373653
 
微信 406761335
 
邮箱 admissions.mba@shisu.edu.cn
 
上外MBA祝广大考生报考顺利,金榜题名!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