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科大东凌经管学院承办美国百森商学院《创新与数字化转型》培训项目

http://mba.eol.cn  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19    

  2018年11月9日,经管学院承办的美国百森商学院《创新与数字化转型》培训项目在经管楼405顺利举办。经管学院院长闫相斌、学院部分教师及其他来自国内及国外不同行业精英人士参加了此次项目培训。
 
北科大MBA
 
《创新与数字化转型》项目课堂
 
北科大MBA
 
学员与Jay Rao教授课堂交流
 
  学员和Jay Rao教授一起颠覆自我、思考难题,权衡一系列的企业问题和领导力技能,超越传统管理思维。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课程学习,学员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可以帮助他们回到企业后,激发以及带领团队走向企业发展的新高度。
 
北科大MBA
 
培训人员与教授合影留念
 
  项目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百森商学院及主讲教授简介:
 
  百森商学院成立于1919年,是美国的一所私立商学院,坐落于波士顿城西的威尔斯利。百森商学院是全球创业管理领域的领先者, 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评选的全球创业教育最佳商学院中,百森商学院排名第一,这也是其连续25年蝉联第一名。百森商学院的创业教育为全球创业教育领域所关注,其高度整合性的创业教育课程,强化实践在创业教育中的作用,成为其创业教育的主要特色。
 
  《创新与数字化转型》由百森商学院知名教授Jay Rao主讲,旨在帮助企业发展创新型领导者,使之拥有多种灵巧的技能:在企业中发展出创新型领袖的后备力量;通过扩大全新和现有产品的规模和范围,为企业增长的战略划分出优先顺序;建立“创新的沙池”,不断渐进的和激进的创新;在企业内部引领数字化转型,从而获得客户亲密性和即时性;培养创新的文化,做到快速、灵活并减少官僚主义作风。创新型领袖通过升级和扩大规模创造了企业增长,他们激励自己的团队,使其参与其中,他们培育起创新与数字化转型的文化,使得他们的团队经常性的提出好的点子,并将其转化成欣欣向荣的业务。
 
  Jay Rao是不可预知环境下企业转型与增长的专家。 他以48小时改变人的观念而闻名北美、欧洲、拉美和亚洲。在百森商学院,Jay Rao大量地教授高管培训项目。他擅长咨询式教学,并能够把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和咨询有效地结合在一起。他的教学和咨询领域,包括创新、企业内创新项目的执行、企业创新以及客户创新体验。
 
  他曾在《斯隆管理评论》、《创新管理杂志》、《欧洲商业评论》、《欧洲金融评论》、《康奈尔酒店与餐饮管理季刊》等众多期刊上发表文章。他也是《创新与创新文化》一书的作者。他还编写了许多商业案例,主题范围包括:创新战略、创新文化、引领创新、客户体验、客户服务和战略执行。
 
  在百森高管培训项目中,他培训过的企业包括:诺华制药、Fresinius医疗保健、美国保乐力加公司(Pernod Ricard)、BAE系统公司、美国海军部、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美国公民银行、默克制药、美国马斯科公司(Masco Corp.)、苏格兰企业协会、挪威创新署、北大西洋资本、EMC公司和葛兰素史克等知名企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