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对外经贸国际商学院举行MBA/MPAcc校外导师项目师生见面会

http://mba.eol.cn  对外经贸大学MBA    2018-09-13    

精耕细作重实践,孜孜不倦助发展 --国际商学院举行MBA/MPAcc校外导师项目师生见面会
 
  2018年9月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第十二期MBA/MPAcc校外导师项目师生见面会在校内逸夫科研楼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MBA/MPAcc项目校外导师及400余名2018级MBA/MPAcc新生参与了此次见面活动。
 
  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在各位校外导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衷心感谢校外导师能够积极的参与到商学院和MBA/MPAcc项目治理的各个方面。学院高度重视专业硕士教育项目的持续改进。在校企合作、案例开发、资源共享等方面,希望校内导师、校外导师能够联动起来,使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确保我们的人才培养符合社会发展和企业实际需要。
 
MBA
 
  接下来,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松先生作为MBA/MPAcc校外导师代表发言。他谈及,作为一名光荣的校外导师,应将培养和提升学生实践拓展能力作为主要责任,努力为商学院校外导师项目、MBA/MPAcc项目的建设添砖加瓦。杨松先生给予我校商学院校外导师项目高度认可,并在现场分享了自身多年的辅导学生的经验感受。
 
MBA
 
  随后,校外导师与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充分交流,现场互动热烈,为接下来的师生双选匹配工作奠定了基础。
 
 
  以智慧浇灌希望,于贸大收获最美的风景。希望校外导师们能秉持教育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商学院MBA/MPAcc专业硕士人才培养中;希望莘莘学子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珍惜即将开始的两年专业硕士阶段的学习生活。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