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对外经贸MBA/EMBA2019年首场招生宣讲会通知

http://mba.eol.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    2018-06-06    

  对外MBA/EMBA 2019年首场招生说明会将于2018年6月10日(周日)下午14:00-17:00在校内逸夫科研楼403室举行,欢迎广大考生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0日(周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逸夫科研楼403室
  活动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宣讲内容一:MINI-MBA公开课,提前领略教师风采,聆听MBA精品课程
  如何评价一个企业好与差?
  如何判断一个商业模式的成熟程度?
  如何把握战略转型与资本行为?
  课程题目:《基于估值的商业决策》
  主讲人: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系 汤谷良教授 
 
对外经贸MBA/EMBA2019年首场招生宣讲会通知
 
  课程内容:
  (1) 估值模型与参数的商业逻辑
  (2) 估值报告与市场预期
  (3) 商业模式、轻资产战略
  (4) 基于估值的低成本、聚焦与多元化等经营战略方针
 
  宣讲内容二:MBA/EMBA项目招生政策解读,助你了解2019年详细招生信息
  项目老师现场介绍对外MBA/EMBA项目,并详细解读2019年招生政策。
 
  宣讲内容三:MBA故事分享,师兄师姐带你进入MBA生活,了解MBA成长
  分享故事:用个人学习经历和成长案例,告诉你如何规划MBA生涯,如何实现MBA的转型成长。
 
  宣讲内容四:招生大使现场答疑互动,面对面交流,畅想沟通
  现场多名招生大使(学霸),助你了解备考策略,提前攻坚面试/笔试难关。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