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十大管理学院院长联袂点评“创新浙商”

http://mba.eol.cn    浙江在线新闻网  2010-07-06    

  7月3日将在杭州市维景大酒店召开的“2010年浙商(夏季)论坛”将有好戏连台。

  这次论坛活动不仅将请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院长汪海粟教授;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前来助阵,马云、孙德良等创新浙商则将共话“后危机时代”的浙商创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浙江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为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号召,倡导浙商群体创业创新精神,引导浙商企业转型升级,论坛组委会将首次发布“模式创新十大经典案例”及十大“创新浙商”荣誉称号。同时邀请中国十大管理学院院长到会进行现场点评并颁发荣誉证书。“模式创新十大经典案例”包括了阿里巴巴的淘宝模式和网盛生意宝等创新模式。中国商帮研究院院长谷迎春认为,浙商在三十年前草根起步,三十年来春风得意。未来,浙商的道路要越走越宽,唯有常做常新。

  由浙商研究会发起主办的这次论坛活动,联合了多家合作单位。浙江省社科联、浙江省侨联参与指导,《东方早报》、《今日早报》、《市场导报》、浙江省工商联直属商会、杭州市来杭投资企业协会、杭州市台州商会、杭州市丽水商会、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杭州陕西商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浙江校友会、浙江华夏文化发展基金会、浙江产权交易所等单位合作主办,将使这次论坛活动的参与度与影响力得到极大提高。

  据悉,7月3日上午的主论坛之外,还将同时举办“浙学论坛之网络时代与文化创意产业”、“商帮合作与比较”、“拐点时刻话楼市”等分论坛。而十大管理学院院长们将在上午的主论坛结束后,在下午与浙商朋友就创新话题继续座谈;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则将带来新的项目与企业家朋友共话商机。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商学院查找
地区
费用
性质
分数线
学校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